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总决赛落幕 四大主持人爆料幕后故事

2013年11月04日 11:2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每年的中华小姐大赛总决赛,从舞台创意一直到嘉宾,阵容其实都让人津津乐道。此外,包括主持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还有问答环节中间的精彩对话,在幕后都有不少的秘密。

凤凰卫视11月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华姐总决赛落幕 四大主持人爆料幕后故事”,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每年的中华小姐大赛总决赛,从舞台创意一直到嘉宾,阵容其实都让人津津乐道。此外,包括主持人之间的亲密互动,还有问答环节中间的精彩对话,在幕后都有不少的秘密,所以在本周幕前幕后不能不知的秘密单元,我就带大家一一解答。

解说: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舞台上的每一个精彩看点闪耀瞬间,都凝集了凤凰台前幕后的辛苦努力。本周我们就请来今年华姐的四大主持,请他们来揭开这场视听盛宴背后的秘密。

秘密1,主持关系好复杂。今年的华姐总决赛四大主持窦文涛、尉迟琳嘉、沈星、姜声扬,阵容既保留传统又有心意。虽然很久没有同台一起合作,这次联袂主持,彼此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惺惺相惜之余,也暗藏玄机。

尉迟琳嘉:我在这个团队里边感觉更像一个好孩子,文涛,我们的大哥大,在台上率领着我们,而且有他在就是有主心骨在,就是你不担心、不发愁。

窦文涛:他们真把我当大哥呢,那我希望他们要记住我是大哥但是他们经常记不住,我看他们经常把我当小弟来开玩笑。其实没有谁是大哥吧,男主持都争着要跟佳丽实行无距离接触而已。我觉得我们比较像是那个赛跑的精子吧,看谁跑得最快能接近她们。

尉迟琳嘉:沈星是选美比赛主持里的一个异类,怎么说呢?因为很少会有这么这么美丽的女主持人,去担任选美比赛的主持人。从江湖行话上讲,这叫踢场子的,你知道吗?

姜声扬:沈星她现在正在摄影机的后面在指责我,所以一定要讲好话。好,我一定讲好话,我觉得是更加有默契,然后也更加玩得开心,更加互相的支持帮助。比如说我现在在做访问,她就帮我拿着灯,在替我打灯。

窦文涛:沈星永远我觉得她可能有点尴尬,因为经常看我的眼神瞄那个选手的时候,沈星就有点不乐意。

沈星:我当然没有,因为我的注意力也在所有的佳丽身上,而且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导演Q的手势,这个是我相信没有人会在意自己吧。今年确实是跟平时有点不一样,因为声扬加盟,一虎是暂时退出,但是我觉得不管是怎么样,他们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非常鲜明的特色。

姜声扬:事隔七年了,已经七年了,第二次再次回到这个舞台,大家互相之间,我觉得比七年前更加有默契,更加的玩得更开心,就我们整个的排练过程当中,大家都嘻嘻哈哈的这样子排练。

解说:秘密2,华姐考官不易做。每届华姐总决赛的主持选手问答环节都是观众最为期待的,两位帅气的考官窦文涛和尉迟琳嘉,面对年貌美的女孩是一点都不客气。他们的问题其实是两人花了很多心思来准备。

窦文涛:我们觉得这个问题得有一点难度,要不然反映不出她们临场的这个反应,而且有些时候问题有点难度也是为了观众,就观众觉得比较好玩嘛,这些问题都没有标准答案。如果你知道答什么或者不答什么,评委就可以给高分的话,那还可以,但是问题在于实际上我们提出的问题没有标准答案,所以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了,因为你不知道你回答什么,评委喜欢还是不喜欢。

尉迟琳嘉:几个月的时间,她们都是处在这个团队之中。那我们有很多的导演、辅导老师跟她们在一起,所以会了解她们一些故事、特点等等。然后在短时间之内,我们主持人跟他们一起来沟通。然后包括几位领导我们就开始脑力激荡,看看什么样的问题更适合于在短时间之内,因为在台上问问题也就两分多钟,在短时间之内,能够彰显出这个女孩她比较美的一面,她最真实的一面。讲良心话,不是每个女孩她的真、她的美都是适合舞台的真和美。

窦文涛:我的风格就是把小妹妹当成自己喜欢的小妹妹。那么男人跟美女聊天不都是挺开心的嘛,但是跟美女聊天也不能太顺着她们了,对吧。有时候刁难一下她,我觉得两个人的乐趣都会更加增加,这有点智力的游戏。

解说:秘密3,舞台暗藏色彩密码,每年总决赛的舞台各有主题和特色,而在主持人眼中,站在舞台上的他们,还发现了多年来舞台上暗藏的一些色彩密码。

窦文涛:我的印象就是我们每年的舞台好像,我总感觉到一个一样的色调,我觉得都有一种银色的成分在里面,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觉得中华小姐就应该像是在一片银光闪闪的世界里,我觉得总有那么一种基调,当然今年他们弄的就有点像海洋生物动物园。

沈星:我倒觉得每一年都会有一点点蓝色,我不知道为什么。在我看来,因为每年的蓝色会不一样,有时候是白色配合蓝色,有时候是粉红色配合蓝色。那今年是蓝色为主题,不管颜色如何变换,场地如何的colorful,但是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心情却是百变不离其宗。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华姐 主持人 幕后故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