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队员摆摊卖布料 支持老伴组成模特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民歌达人山楂妹因星光大道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在风光的背后,山楂妹的悲惨身世却很少对人启齿。张月乔自一出生,便因天生脊椎疾病,而被亲生父母遗弃,为了给张月乔治病,养父母和三个哥哥四处求医,终于通

七旬奶奶大秀时尚模特步 走秀风采不输超模

陈鲁豫:下面还要给大家介绍一位女士,很优雅,非常非常优雅。别人叫她模特奶奶,但是我觉得看起来太年轻了,认识一下她,来。

解说:年过七旬大秀时尚模特步。相恋五十三年的老伴现身现场。

陈鲁豫:您老伴您觉得漂亮不漂亮。

许奎武:观众同志们说漂亮不。

观众:漂亮。

解说:为追梦一起经历怎样的难忘岁月。

杨雅贤:降落伞的绳子拉着我那个倒骑驴。我坐在倒骑驴上,你们想象一下。

许奎武:我去给人家量布了,一米两米。

解说:足球名将意外送祝福,爆料何种动人往事。

杨雅贤:真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他们三个人能有这么大的祝福。

杨雅贤:女人是一辈子的宝,不同的阶段有不同阶段的美。我今年七十岁了,十四年来我在T形台上,越走越漂亮。我是来自沈阳的杨雅贤。

解说:2013年,在一档圆梦节目舞台上,满头银发,迈着自信的模特步的模特奶奶杨雅贤一经亮相,便引来众人关注。这位被誉为中国最时尚老年超模的追梦人背后,会有哪些动人故事呢。掌声有请时尚Model杨雅贤。

杨雅贤:鲁豫好,各位观众好。

陈鲁豫:杨老师您好。

杨雅贤:您好。您好。

陈鲁豫:您好,欢迎您。掌声欢迎杨雅贤老师。

杨雅贤:谢谢谢谢谢谢。

陈鲁豫:您坐您坐。您个子真高啊。

杨雅贤:是的。

陈鲁豫:模特得身材要好,个子要高。一米七。

杨雅贤:一米七五。

陈鲁豫:再冒昧地问一下,您的头发是真的头发?

杨雅贤:真的,本来的颜色。

陈鲁豫:很漂亮。

杨雅贤:谢谢谢谢。

陈鲁豫:杨老师非常敬业。据说您每次演出前差不多一个礼拜,都要吃饭要特别注意。

杨雅贤:不只是那样平时也得注意。

陈鲁豫:真的。

杨雅贤:一天两顿饭。

陈鲁豫:杨老师是为了保持身材,家里面几乎不太做炒菜,一般都是煮的和蒸的。

杨雅贤:炖菜多。跟我那些姐妹们一比的话,我在我们团队里的腰还算是粗的。

陈鲁豫:您已经保持的非常好了。

杨雅贤:团队里我的腰。谢谢。

陈鲁豫:一米七五,个子很高,以前是打篮球的。

杨雅贤:以前是一个专业的篮球运动员。

陈鲁豫:您老伴当年是踢足球的。

杨雅贤:对对对,他是国家足球队的。

陈鲁豫:我想我掌声要有请许奎武许老师。来,许老师你也上来。您好您好您好。

许奎武:您好。

陈鲁豫:您二位结婚到今年有多少年了。

杨雅贤:四十六年了。

陈鲁豫:四十六年了。

杨雅贤:四十六年了。

陈鲁豫:许老师您老伴您觉得她漂亮不漂亮。

许奎武:观众同志们说漂亮不。

观众:漂亮。

许奎武:年轻的时候比现在还漂亮,我说的是真话。那个时候呢,她是白里透红。

陈鲁豫:现在也是啊。

杨雅贤:不行了。

许奎武:那个时候比这青春靓丽啊。

陈鲁豫:您当年国足踢什么位置啊,叔叔。

杨雅贤:他是做左边卫。

许奎武:左后卫。

杨雅贤:左后卫。

陈鲁豫:左后卫。

许奎武:二号徐根宝,三号高丰文,四号我,许奎武,五号戚务生。这四后卫。

陈鲁豫:现在教学生塞在现在有很多著名的球员都是您的学生。最有名的张琳芃。

许奎武:好在有幸这三个是恒大张琳芃,大连的于大宝,鲁能的耿晓峰。这三位都例如了选入了国家队。

陈鲁豫:来,许老师包括杨老师您看,有几个年轻人有一些祝福的话,想对您说,感谢的话。来,您听听。

张琳芃:大家好我是张琳芃,许指导,阿姨你们好。虽然当时很小,但是不管是做技术动作,还是传每一脚球,对我的要求都是非常的严格。直到我今天取得那么好的成绩,觉得跟许指导是有很大的分不开。之前看到阿姨去走模特,我觉得这样的想法非常好吧,这样对身体也好,对整个精神状态来说都是非常好的。希望您和阿姨身体健健康康。

于大宝:师母,许导我是大宝,转眼间有十几年没见了,你们现在都还好吧。我现在在韩国拉练呢,然后听说之前你们上了一个节目,然后师母还当了模特,然后我们听到非常惊讶。然后也非常开心,毕竟师母是在这把年纪了还能再追求自己的梦想,作为我们也非常替你高兴,希望你们以后身体健康。也祝你们在今后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

耿晓峰:我们许导呢,就是最看重就是他的发型,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是他有时间的话,他总是这样这样的去弄他的发型。这么些年呢我们给他总结了一句话,宁愿筋骨断,头型不能乱。

陈鲁豫:杨老师刚才看的还是挺感动的。您都想到了什么了呢。

杨雅贤:不只想到我们夫妻,也想到在座的一些观众。这些老年人们在那个年代那有是一个付出,如何对学生啊,对孩子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真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他们三个人能有这么大的祝福。真的是很感动,谢谢谢谢。

陈鲁豫:时间过得快啊。

杨雅贤:很快。

陈鲁豫:小孩一下都长大,您想您跟叔叔在一起四十六年,是不是当年的事情其实也就像好像昨天的事儿才发生一样。

杨雅贤:是,真是这样,真是这样。

陈鲁豫:叔叔您当初认识阿姨四十六年前认识阿姨的时候,她就是一个特别爱打扮的一个女孩吗。那时候人是没有什么打扮的机会的。

许奎武:她吧,像她爸她妈。

陈鲁豫:谁不像他爸他妈。

许奎武:不是。她爸她妈呀,皮肤白,所以我为什么我说白里透红呢,就是她皮肤比较白。那时候给我感觉清秀,就清秀。

陈鲁豫:是别人给您介绍的。

许奎武:是我的足球战友,他先结婚了,我那时候刚刚上到国家一队,完了那时候放假我回家,完了到他家去正好那天她也去了,我一看,不错,这个女孩。完了这个时候在他家,在我那同事家碰到以后,完了我那同事主动提出来,我说可以考虑。我那时候很年轻啊,才二十二岁,二十岁。后来就通信,通了七年。

陈鲁豫:通信七年。那至少是五十多年前认识的。

杨雅贤:对对对。

陈鲁豫:所以阿姨一直做什么您都很支持。

许奎武:她想干啥必能干好啥。所以我觉得我这一生很幸福,所以我从心里说,一个幸福的家庭很重要是夫妻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爱护。所以她到老年了有一个爱好,你不支持她,你支持谁呀。

陈鲁豫:她打扮的特别好看,您出门会有压力吗。

许奎武:没压力。我从不说,说她和哪个男的笑了,那是很正常的。握握手都没关系,你作为一个男的。

陈鲁豫:那如果有人追她怎么办。

许奎武:那追就看她的了我也没办法。那真的给追上了我很羡慕,但是她这一点叫你特放心。我不是说来这,她确实很正派,这一点我是从心里佩服她。

杨雅贤:从小到大当运动员。

许奎武:长得很漂亮。

杨雅贤:没有绯闻。

许奎武:那肯定。

杨雅贤:也没有绯闻,从来没有。

许奎武:别人的回头率很高呀,多注意她呀。

陈鲁豫:内心很传统。

许奎武:但是她不轻浮,就这一点,你看搞到现在,她只搞她女子的老太太模特队,男的不搞。

陈鲁豫:你没想当当模特什么的。

许奎武:我不是那块料。

杨雅贤:你看这身材就不行。

许奎武:你让我踢球是那块料。

陈鲁豫:那您怎么就偏偏就喜欢上当模特呢?从什么时候开始呢?(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了。

稍后播出

解说:为追梦一起经历怎样的难忘岁月。

杨雅贤:降落伞的绳子拉着我那个倒骑驴,我坐在倒骑驴上,你们想像一下。

许奎武:我怎么开始给人家量布了,一米两米。

解说:足球名将意外送祝福,爆料何种动人往事。

杨雅贤:真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他们,三个人能有这么大的。

解说:平均年龄近六十岁的老年模特现场秀,《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陈鲁豫 杨雅贤 山楂妹

人参与 评论
2014-03-11鲁豫有约 山楂恋 模特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e3578149-7075-41dd-97a5-dcdd6a4d426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