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队员摆摊卖布料 支持老伴组成模特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民歌达人山楂妹因星光大道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在风光的背后,山楂妹的悲惨身世却很少对人启齿。张月乔自一出生,便因天生脊椎疾病,而被亲生父母遗弃,为了给张月乔治病,养父母和三个哥哥四处求医,终于通

山楂妹与男友私奔被抓 家人反对男友遭软禁

陈鲁豫:就这样私奔了。

张月乔:对。

陈鲁豫:私人后来被家里人抓到了没有?

张月乔:抓到了。

连杰:抓到了。

陈鲁豫:在哪儿被抓到了?

张月乔:我们一共在,在扬州一共就待了十天左右。

陈鲁豫:就被抓到了。

张月乔:对,好像是他村里的那个人给他家里人通风报信了。

陈鲁豫:那你爸爸把你又揪回家里去了。

张月乔:对,接回家了。接回家之后也是还是不同意,还是反对特别厉害。

陈鲁豫:那你就跑步出来了这时候。

张月乔:对,就开始软禁他。

陈鲁豫:软禁,先是私奔、软禁,软禁之后你怎么办呢?

连杰:软禁就是二十四个小时有人看着我,看着我,然后有一天俺姥爷值班。

张月乔:他爷爷值班。

连杰:年龄大了吗,睡着了,然后我就翻墙头跑了。

陈鲁豫:你爷爷值班你就翻跑了。

张月乔:翻墙头跑了,其实那个时候他家里把他打的也不轻,我记得这个眼这个眼都打黑了,我说的你家里反对那么厉害,我说的还有什么意思,对吧,他非得愿意。

陈鲁豫:有的时候呀,两个人谈恋爱是这样的,外界越是反对,反对声音越大,其实越是把那两个人往一起推。因为你突然觉得,我们俩要一起面对这个世界,感情会变得越来越深。

张月乔:对。

陈鲁豫:是吧?

张月乔:对。

陈鲁豫:然后你就翻墙跑了。

张月乔:翻墙跑了,跑了之后俺家里又不愿意了,俺家里反对的也很厉害了,也是把我的联系方式都那个,也是看着。

解说:历尽艰辛,好不容易过了连杰家人这一关,原本对女儿婚事支持的张月乔父亲,却也开始了反对意见。面对重重阻碍,两人的爱情之路又该如何继续呢。

张月乔:到最后了他跑俺家去了。跑俺家去了之后就跪俺爸爸面前。

陈鲁豫:跪在你把面前。

张月乔:嗯。跪我爸爸面前就哭了。我爸爸吧他那个人就是比较心软,他说的我就这么一个闺女,就是说本来吧就是她自己的婚事,就是当然还是由她自己作主。但是像你家里反对这么厉害,就是说我们这边也不放心。其实我结婚那天,其实我三个哥哥都不太高兴,我大哥都哭的不行了。

陈鲁豫:那这么多年过去,双方家庭有没有好一点,关系好了吗?

张月乔:现在就是我母亲不好,他爸妈也都经常上那边去看。现在两家我觉得挺友好的。

陈鲁豫:很友好了。

张月乔:很友好。

陈鲁豫:结婚六年你觉得嫁给他幸福吗?

张月乔:幸福。我们结婚第二年有一个儿子,现在都五岁了。

陈鲁豫:你觉得日子过的好吗,现在。

连杰:过得不孬。

陈鲁豫:过得不孬就是好的意思是吧,过得不孬,嚇我一跳。她现在这样唱歌唱出名堂了很忙,如果以前别人会说这是连杰,这是连杰他老婆。如果现在别人会说这是张月乔,这是月乔她老公。

张月乔:其实说实话,我们两个人有是心态都很平。

陈鲁豫:嗯。

张月乔:别管是做节目也好或者是比赛也好,其实我们经常会彻夜长谈。有时我俩就是有时俺俩人就是一夜都不睡觉就光聊这些事。其实俺对象他就是说不管以后怎么样,就是说咱做好自己就行。还有呢就是说以前咱也没参加比赛,也没在媒体上露面,咱一样生活,并且生活的很幸福。以后也是这样。其实他并没想着非得让我怎么样,非得让我成多大多大的,有多大多大的名气,没有,我们都是抱着顺其自然的态度,从来没想过会非得拼命,非得怎么怎么样。

陈鲁豫:这样最好。

张月乔:对。

陈鲁豫:咱们录像前两天正好就有是情人节,你们俩过情人节吗?

张月乔:没有。

连杰:没有。

张月乔:俺俩从来没有。我也不在乎这些,我觉得。

陈鲁豫:那他比如说逢年过节纪念日会给你买礼物吗?

张月乔:俺两人都不是那种浪漫的人吧,俺两人没有过过。有时候我说的,我说情人节了,人家都送东西,我说你送我什么。我送你什么,那是情人的节日,你又不是我情人,你是俺媳妇儿。

陈鲁豫:月乔你现在对着我,你不要转身,你不要转身。你老公有一个表示对你,来,你转身。

连杰:我现在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但是我感觉到我们认识那么长时间,这也是我第一次吧,借这个机会送给我老婆。

张月乔:谢谢。

陈鲁豫:来,坐。

张月乔:谢谢谢谢。

陈鲁豫:这是那个连杰说这是第一次给你买东西。女人都是喜欢礼物跟花的,连杰。收到花还是很高兴的。

张月乔:谢谢你。

陈鲁豫:有啥想对你老公说的。

张月乔:我觉得这个太贵了吧,

陈鲁豫:请你放心,首先这个不是情人节那天买的就没有那么贵。第二我觉得这应该节目组能给你能给他报销。

张月乔:谢谢谢谢,这我就放心啦。

陈鲁豫:这一看,这一看就是女朋友跟老婆的本质的区别,会过日子。

张月乔:谢谢。

陈鲁豫:还有什么对你老婆说波的,连杰。

连杰:我也说实话,我心里也很激动。为什么激动呢,我们这八年到现在感觉到亏欠她的太多了,为了我也受委屈了。我现在我的,也没什么好说的,我就说一声真的谢谢我老婆,能坚持到今天。

陈鲁豫:也谢谢,谢谢月乔跟连杰,两人好好的,好好唱歌。多快乐,多幸福的一家人。来,再次谢谢月乔,谢谢连杰。

张月乔:谢谢。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陈鲁豫 杨雅贤 山楂妹

人参与 评论
2014-03-11鲁豫有约 山楂恋 模特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e3578149-7075-41dd-97a5-dcdd6a4d426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