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队员摆摊卖布料 支持老伴组成模特队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民歌达人山楂妹因星光大道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在风光的背后,山楂妹的悲惨身世却很少对人启齿。张月乔自一出生,便因天生脊椎疾病,而被亲生父母遗弃,为了给张月乔治病,养父母和三个哥哥四处求医,终于通

山楂妹自由恋爱遭反对 与男友为爱私奔

陈鲁豫:你老公还挺帅的我觉得。

张月乔:都这么说。

陈鲁豫:当时听你唱歌的人应该很多吧,你怎么就看到他了呢?

张月乔:因为经常去,然后后来就是一经常去呢一碰面就好像熟悉了,慢慢就成朋友,就这样,他追的我。

陈鲁豫:两人谈恋爱,我知道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的,双方家里面都不同意啊?

张月乔:对。

陈鲁豫:你爸妈为什么不同意?

张月乔:因为我娘家那边是矿区,靠矿区,虽然也是农村吧。

陈鲁豫:相对富裕一点,矿区。

张月乔:对,然后他那边就是山里,大山里,就是包括到现在,就是要是买个什么东西啦都得凑一个集,五天才能赶一个集,只能就是。

陈鲁豫:所以你爸妈怕你受苦,不同意。

张月乔:对。

陈鲁豫:你爸妈为什么不同意?

连杰:当时俺爸妈就是感觉她的身高,个子矮,像我们那农村吧,就是三面环山,就想找一个个子高一点的。

张月乔:能干活。

连杰:身板大一点的这样的媳妇儿。

陈鲁豫:你有多高?

张月乔:一米五吧。

陈鲁豫:一米五,跟小时候生病有关系吗?

张月乔:有,有关系,有关系。

陈鲁豫:爸妈不同意之后,你采取什么方式来反抗?

连杰:当时心里很着急,着急就感觉我们处那么长时间了,家里一反对,就是很难过的感觉,然后我们就跟她说出去打工去,然后两人就私奔了。

陈鲁豫:你们俩私奔了。

解说:面对阻碍,他们如何为爱私奔?

张月乔:在那里待了一天,也没找到工作,也没找到熟人。

解说:相恋八年,从未表达过浪漫的丈夫,现场又给山楂妹送上何种意外;年过七旬大秀时尚模特步,相恋五十三年的老伴现身现场。

陈鲁豫:您老伴您觉得她漂亮不漂亮?

许奎武:观众同志们说漂亮不?

解说:为追梦一起经历怎样的难忘岁月。

杨雅贤:降落伞的绳子拉着我那个倒骑驴,我坐在倒骑驴上,你们想像一下。

许奎武:我开始给人家量布了,一米两米。

解说:足球名将意外送祝福,爆料何种动人往事?

杨雅贤:真没想到,真的,没想到他们三个人能有这么大的祝福。

解说:毅然为爱私奔,他们又遭遇何种困境。

陈鲁豫:私奔后来被家里人抓到没有?

连杰:抓到了。

张月乔:他家里把他打得也不轻,我想你家里反对那么厉害,我说这还有什么意思。

解说:相恋八年,从为表达过浪漫的丈夫,现场又给山楂妹送上何种意外?

连杰:八年到现在,感觉到亏欠她的太多了。

解说:精彩正在讲述。

连杰:然后两人就私奔。

陈鲁豫:你们俩私奔了,私奔到什么地方呢?

张月乔:刚上来就是当时吧,我也没想走,我就觉得我要一走吧就挺对不起我爸爸妈妈的,但是呢,那个时候吧,我也是左右为难,那个时候可能也是年龄小吧,脑袋一热,然后他说要不然咱俩出去打工去,先出去一阵再说吧,然后就走了。走到第一个站先去了上海,到了上海之后在那里待了一天,也没找到工作,也没找到熟人,其实那个时候身上一共也就带了八百块钱。

到了上海之后,晚上他说咱这样,咱在这边耗着也不是法子,这边消费也太高了,说要不然咱上扬州吧,扬州去他那边有就是,扬州那边那个干货批发市场,有他村里边的人在那边打工,然后晚上我们连夜到了镇江,到了镇江之后又摆渡到了扬州,到了扬州之后,他就在那个扬州那干货市场,给人当搬卸工。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靖升]

标签:陈鲁豫 杨雅贤 山楂妹

人参与 评论
2014-03-11鲁豫有约 山楂恋 模特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12/e3578149-7075-41dd-97a5-dcdd6a4d426a.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