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胖哥胖姐们的幸福生活

2013年09月27日 17:33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他曾是中国最胖的人,他们是最胖的舞蹈团体,过度肥胖曾给他们带来怎样的苦恼?超大的体型让他们经历了怎样哭笑不得的尴尬?减肥路上,他们有着怎样难忘的经历?

凤凰卫视9月2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胖哥、胖姐做客鲁豫现场,他曾是中国最胖的人,他们是最胖的舞蹈团体,过度肥胖曾给他们带来怎样的苦恼。

肥肥:对,他会骂你,他会说你大肥猪,大肥婆可难听的。

陈鲁豫:需要四个人拉吗?就纠结啊。

温必善:痛苦,纠结。

解说:超大的体型让他们经历了怎样哭笑不得的尴尬。

温必善:在快餐店啊,那个凳子不是那个连体的嘛,我那体重根本就进不了坐不进去,直接拿个鸡腿在那里站着看看看。

小八:刚坐下这个老太太就说,“闺女,几个月了?”

解说:减肥路上,他们有着怎样难忘的经历。

温必善:食物的欲望从这种反复的呕吐、呕吐当中,那欲望没有这么大了。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胖哥、胖姐讲述他们的快乐人生。

温必善:因胖住进医院,曾一个月内收到三次病危通知

解说:2011年,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这位当时的中国第一胖,他的体重是四百七十斤,他的要为是六尺,他特制的裤子腰围正好是裤长的两倍,他因胖给家人带来不便,因胖而住进了医院,同时他又因为过渡肥胖失去了劳动能力,曾一个月内收到三次病危通知,而这位胖哥终于有一天无法忍受自己的体重,他不想成为家庭的负担而采取强制减肥,将胃切除了百分之九十,他就是勇敢的胖哥,温必善。

温必善:大家好!

陈鲁豫:生活中大家都怎么叫你呢?

温必善:以前叫肥仔,现在大了也叫肥佬,都是从不离开肥字。

陈鲁豫:那我这么叫不太礼貌,还是就叫你胖哥吧。

温必善:叫胖哥,胖哥。

陈鲁豫:我觉得胖哥很可爱,你瘦了,应该已经感觉状态完全不一样了。

温必善:对,瘦多了,舒服多了。

陈鲁豫:最明显的改变是什么?比如说以前走路可能走几步会不会喘?现在是怎么样的?

温必善:以前走路走个一百米,都要休息一到两次,今天早上带我女儿去逛个天安门呐,逛了一个人民大会堂逛了一两个小时都没事。

陈鲁豫:我现在看你现在面色整个气色是很好的。

温必善:是,等于说身轻如燕现在。

陈鲁豫:身轻如燕,刚刚等于瘦下来吗?

温必善:现在刚刚做完手术六个月吧。

陈鲁豫:那这六个月,你现在饮食得有一个调整的一个过程,有一些是不能吃的,是不是?

温必善:好多不能吃现在。

陈鲁豫:都什么不能吃?

温必善:辣的、酸的还有酒,就刺激性的都不能吃。

陈鲁豫:那你馋不馋?

温必善:现在切完这个胃以后,食欲没欲望,对食欲的欲望没有这么大了。

陈鲁豫:真的?

温必善:不馋?

陈鲁豫:不是,我的理解是你把胃切掉,可能会,不会吃那么多,但你的欲望并没有被切掉啊?

温必善:刚开始试过,刚开始动完手术那一两个月,欲望相当强烈。

陈鲁豫:会馋,会有馋的感觉。

温必善:对,但是的话,但是当时反应大,一馋的话吃,刚刚吃,刚动完手术,我喝水那个矿泉水啊,只能拿瓶盖一盖一盖来喝,一喝直接拿瓶子对嘴巴喝,大口一点,马上都要吐。等于说心理一个身体上,对食物的欲望从这种反复的呕吐,呕吐当中,那欲望没有这么大了。

陈鲁豫:从小到大你是一个胖乎乎的小孩吗?小时候。

温必善:对,小时候出生都是八斤多。

陈鲁豫:八斤多其实是比较重,但也还好。

温必善:是啊,就是到小学毕业那时候,就是一百五十斤。

陈鲁豫:那就开始比较胖了。

温必善:小学毕业。

陈鲁豫:同学可能会有一些人,会有一些比如说就开你玩笑啊。

温必善:哎呀,多了这种。习惯了,脸皮都厚了,开玩笑,人家开我玩笑,我也开人家玩笑。

陈鲁豫:他们还不敢怎么样,因为你个大嘛。

温必善:对,打架比较厉害。

陈鲁豫:所以你体重一直是在往上走。

温必善:没低过,没跌过。

陈鲁豫:然后有一个阶段是突然长得很厉害?

温必善:结完婚以后吧,结完婚以后,运动量少了,不像以前还打篮球啊,结完婚以后就是运动量少,就是那一阵子大女儿出生以后,老婆坐月子嘛,我们南方那边喜欢鸡呀,那个猪脚啊,这种啊,炖给老婆吃,老婆胃口不知道什么好吃,反正剩下都是我吃,等于说我坐月子了,就那时候特别胖。

陈鲁豫:我知道你太太以前是做模特的。

温必善:对,我太太比较高,身材比较好。

陈鲁豫:模特肯定很漂亮。

温必善:那时候我也帅啊。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朱玲娟] 标签:减肥 温必善 胖胖艺术团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