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桃姐》剧组做客《鲁豫有约》讲述电影内外

2012年02月20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黄海波:2010中华小姐冠军田川加入《娱乐大风暴》担任主持工作之后,同届的亚军叶帆也进入资讯台主持娱乐新闻报道,为让两位华姐能够更好的掌握主持工作,因此特别邀请到了张妙阳老师为他们传授技巧,另外《桃姐》的剧组刘德华、叶德娴,导演许鞍华作客鲁豫有约,刘德华当场和一位老奶奶跳起了探戈。

凤凰卫视2月18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黄海波:2010中华小姐冠军田川加入《娱乐大风暴》担任主持工作之后,同届的亚军叶帆也进入资讯台主持娱乐新闻报道,为让两位华姐能够更好的掌握主持工作,因此特别邀请到了张妙阳老师为他们传授技巧,另外《桃姐》的剧组刘德华、叶德娴,导演许鞍华作客鲁豫有约,刘德华当场和一位老奶奶跳起了探戈。

解说:由许鞍华导演,刘德华、叶德娴主演的电影《桃姐》再得今年威尼斯影展和台湾金像奖的诸多大奖,《鲁豫有约》近期专访了三位主创,畅聊《桃姐》内外的故事。

刘德华:空姐就在那边,我这边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在躲,然后那个人。

陈鲁豫:他们30年前就已经在一起合作了,刘德华第一部电影就是跟许鞍华,然后跟叶德娴有那么好的私人关系,所以他们之所以在一起合作就是因为本身关系很好,因为刘德华看到许鞍华导演为这部电影找投资很难,他觉得我应该帮他,所有的一切开始就是一种缘分,所以这样的合作可能比一般的合作会显得更默契一点,更亲密一点。

解说:节目录制现场笑声不断,三位主创虽然性格各异,但讲故事耍宝的功夫却不分高下。

陈鲁豫:他们三个人三种不同的风格,许鞍华特别可爱,他是那种像小女孩那样子的,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内心有一种赤子情怀的人,他世界可能很多都是电影,除了电影以外他生活中很多事可能不是很在行。导演是一个非常害羞的人,我发现。

许鞍华:自己也知道自己不行嘛。

陈鲁豫:哪里,我觉得很可爱。

许鞍华:我自己是愿意到老人院的,我希望拍戏晚上去老人院,早晨再出来拍戏。

陈鲁豫:叶德娴的笑让我印象特别深,特别具有感染力。你在看的时候在想什么,尤其看当年合作的片断在想什么?

叶德娴:我看到他胖胖的,好可爱。

解说:华仔更是出人意料与神秘嘉宾共舞,现场气氛沸腾。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近期《鲁豫有约》。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鲁豫 桃姐 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