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刘德华摸林志玲大腿 逼问为何脱衣拥抱

2013年06月07日 13:37
来源:凤凰卫视

林志玲:对,都要做得好。不做演员,你会选择什么样的职业?

现场观众:导演。

刘德华:不当演员,我,演艺圈如果,就在演艺圈嘛,如果没有,没有演员,那可以当导演啊,制片啊这样,如果不在这个圈,我可能会去画画。我,对呀,我就跟很多人学过,就是只是没时间,就是学了一个月又停下来,其实我在北京拍戏的时候,都常常会,会去一些名家家里学。

孙建君:刘先生还会变魔术,非常优秀。

现场观众:来一个。

陈鲁豫:来一个吧。

现场观众:来一个。

刘德华:我不知道你看过没有?

林志玲:没有。

刘德华:其实大家都知道啊,大家都知道,对,我现在变一个魔术,是大家都知道,你不知道的。

陈鲁豫:我也不知道,我们俩都不知道。

刘德华:对,不是不是不是,你也可以知道。

陈鲁豫:我也可以知道。

刘德华:那你看啊,这个很,你先看啊,这个啊,没了啊,在这,在这,然后就是有一个就是这样,这样、这样、这样,没了,也没了。

林志玲:你手太快了。

陈鲁豫:它就,他就没了。

现场观众:变回来,变回来。

陈鲁豫:对,关键呢,关键是要变回来。

刘德华:这个你知道吗?

林志玲:你们都知道在哪里对不对?

陈鲁豫:等一下这个节目,等一下这个节目播出的时候,你就能看到了,因为,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

林志玲:特写的时候。

陈鲁豫:就从你头上飞过去了。

刘德华:我就在你,我就在你面前丢掉,对。

林志玲:厉害。

刘德华:所以我不当演员,还是可以当很多,我可以剪头发,现在有一些朋友一辈子到现在,还是我帮他剪的。

林志玲:真的。

刘德华:到现在。

陈鲁豫:什么样的发型呢?

刘德华:什么发型,发行也可以,长头发、短头发,光头什么都行。

陈鲁豫:光头。

林志玲:用不好就光头。

陈鲁豫:对,剃不好,最后就光头,要不然,要不然咱们改光头吧。

林志玲:对。

陈鲁豫:最后一招是光头。

刘德华:我在刚刚入行的时候,如果大家有访问过曾志伟,他们都会知道。

陈鲁豫:曾志伟说过。

刘德华:我是造型帮他们,然后每天,他们每天开工之前,我都要到他们家帮他们剪。

林志玲:真的。

陈鲁豫:曾志伟大哥说过,你帮他理过发,对对对。

刘德华:对呀。

陈鲁豫:但他没有说理得好不好我忘了。

刘德华:他能拍戏的,应该是不错的。

曾志伟2010年做客节目忆刘德华曾给他理发

曾志伟:那时候他是新人,他是训练班里面的新人,但是长得很帅啊,刚来的时候,刚好那个戏呢,他是一个新人来演,而我就是一个客串的,结果我从别的戏一下飞机,第二天早上要拍戏,七点多,但是我的头发还没去理,那剧组就说,那怎么办呢?我说对呀对呀,我来不及了,能不能改个中午班呢?他说不行,没关系,我们,我们组里面有一个人,他以前是做理发的,我叫他来家里帮你去理,我说很早啊,五点多,六点就要来。没关系,年轻人就要这样子啊,结果他五点多就来了,最重要的是他肯那么老远一大早来,就帮我剪个头发,这个证明在电影里面有不会出名字的对不对?那个时候我就不是,但是他肯吃亏,我觉得这个,所以我那个时候我说,我说嗯,很有前途。

陈鲁豫:志玲还有问题吗那个卡上?

林志玲:好,给三十二年前,就是刚刚出道的时候,给自己发一条短信,会是什么样的内容?

刘德华:你红了。

陈鲁豫:不不不,不是跟当年的自己说现在的我是什么样子,是跟当年的那个你说一些什么话,你会说什么?

林志玲:你会红。

陈鲁豫:哦,你会红。

刘德华:你会到五十二。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刘德华 林志玲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