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诚聘英才

2012年03月14日 16:02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重要提示:】

1.本次所有招聘从即日起,简历投递日期延长至2012年3月20日(标注"长期招聘"的除外),招满即止。曾经投递过简历者请在来信标题中注明:第**次投递。

2.因应聘人数众多,不能一一回复,请注明准确联系方式(手机、邮箱、QQ/MSN等)和基本诉求(预期薪水等),请在邮件中尽量提供能展现个人特点、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文稿、图片、视频作品等),谢绝直接登门应聘。

3.请应聘者看清对应的要求和招聘邮箱。我们根据简历筛选进行1-2轮面试,及相应考核程序。如有聘用,将会在3月31日前给通知,如果届时仍未收到通知,即表示本次不会招录。

4.本次招聘职位一旦录用需要尽快到岗。目前在京者优先。3月份不能在北京参加面试者请勿投递(海外应聘者除外)。

5.应聘成功的编导在见习期满后,经考核录用,将签合同长期留用。实习生在实习结束后,特别优秀者经双向选择有机会转入见习。实习、见习、工作地点均在北京人民大学附近。实习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谈话类节目】招聘实习生(见习编导),基本条件:

栏目历史上实习生转为见习编导、继而转为正式编导、成为骨干编导的情况并不少见,因此,对实习生的选择与培训我们格外重视。有电视经验,或是影视相关专业的学生会被优先考虑,同时需具备如下条件:

1.职业。--我们优先招聘有1年以上演播室谈话类电视节目工作经验者,以备转为见习;无工作经验者只能先参与短期实习;但无论是哪一种,都希望来者明白自己已进入工作状态。

2.诚信。--我们提供信任的学习环境和宽容的发展空间,但无论是应聘的简历,还是入职后的言行,我们都希望你提供的信息是真实的。

3.踏实。--电视行业有很多工作琐碎、枯燥,却又不可避免且不能犯错,希望你有足够好的心态认真完成。

4.聪明。--电视这个行当虽然不高端,但是牵涉很多领域的知识,很多时候需要你有足够快的反应和足够准的判断。

5.足够的时间。--很多电视知识、经验,甚至实践机会,都是在实践中泡出来的,因此,入行前期的时间成本必不可少,且毫无捷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时间,希望你不要报名,我们希望你能保证每周一至周五到岗,至少可到岗一个实习周期(3个月)。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请假,如非突发原因,请提前请假,并尽量交接好手头工作。

6.喜欢电视行业,并对栏目认同。--谈话节目只是电视形态中的一种,我们栏目也只是众多正在努力的电视栏目中的一个,我们深知自己的电视理念和节目标准未必都对,但我们也相信一定有和这个栏目相匹配的道理,因此,希望你来之前考虑清楚:是否认同这个栏目,是否对这种节目形态感兴趣?当然,这绝不意味着我们不愿意听建议或意见,事实上,你可以大胆提出你的想法,我们一直欢迎有益的尝试。

【备注:】

1.因为电视行业的性质,所以在实习生的招聘中,有电视经验的优先,影视相关专业的优先,中文、英文、历史、新闻、社会学、心理学等专业的优先。因为我们在人民大学附近办公,因此,北大、清华、人大、北师大、北外等周边学校的优先。

2.本此实习时间从3月1日始,报名者需要在此时间之前到位,实习周期为3个月,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食宿自理。

3.简历形式不限,但请包含以下信息:以往实习经历、本次实习可工作时间、你对本栏目的理解、期满后是否希望转入见习等内容。

报名邮件请发到【鲁豫有约选提】邮箱:lyyyxt@163.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格式:应聘实习生(或"见习编导"),我是***(姓名)

二、【谈话类节目】招聘资深编导,基本条件:【长期招聘】

基本要求:

1.敬业、诚信、踏实、有责任心;86年之前出生优先;

2.有3年以上演播室谈话类电视节目编导经验,1年以上省级卫视或中央媒体谈话类节目经验,做过新闻采访、综艺谈话节目者优先,有成功作品者优先;

3.能独立完成电视节目的选题、策划、嘉宾联络、撰稿、录制、后期编辑等工作;

4.能独立带领摄像和后期制作人员完成节目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

5.思维敏捷、富于创新,能承受快节奏的栏目组工作要求。

6.有海外电视媒体经验者以及可用外语采访者优先。

报名邮件请发到【鲁豫有约选提】邮箱:lyyyxt@163.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格式:应聘资深编导,我是***(姓名)

备注:本栏目工作岗位招聘,3年以上工作经验是硬性条件,此条不符合者如果坚持应聘,请应聘见习岗位,并在邮件标题上注明"应聘见习",详情参见实习生相关招聘。

三、【谈话类节目】:执行制片人

基本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视相关专业优先,熟练掌握电视节目拍摄和制作的专业知识及技能;

2.文字文学功底扎实,关注现实民生,知识面宽,有极强的选题策划能力,热爱电视创作;

3.六年以上电视工作经验,含一年以上省级卫视或中央媒体谈话类节目经验,有新闻节目经验优先;

4.高效的执行力,丰富的团队管理和培养经验,具有较强的计划、组织、推动、实施、监控及协调管理能力;

5.认真、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

报名邮件请发到【鲁豫有约选提】邮箱:lyyyxt@163.com

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格式:应聘执行制片人,我是***(姓名)

 

………………还有更多岗位,请点击公司官网招聘页面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鲁豫 英才 编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