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鲁豫有约:刘德华摸林志玲大腿 逼问为何脱衣拥抱

2013年06月07日 13:37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很高兴有导演这样的夸奖。那导演你呢,这部戏之后,做导演那个瘾是被勾起来了,可能还要有下一部还是。

孙建君:其实不是,我但愿有刘先生帮我们拍我的第二部,这个我跟他是特别希望,其实我肯定更愿意帮助一个比我有才华的导演去完成他的梦想,我其实是有很多的资源可以支持他,但是我自己亲历而为做这个导演,确实是有点累。

陈鲁豫:跟他们拍吧,超时、超钱都没关系的。

刘德华:没关系。

陈鲁豫:没关系。其实我明白你到这个阶段,你对每一个项目的挑选的要求,是比以前比如说是比你十年前、二十年前会高很多很多。

刘德华:我觉得这三个字常常会影响到很多很多,就好像,我觉得我拍戏是没有为什么,只是。

陈鲁豫:没有一定会有为什么吧?那这么多戏为什么我是这一部,不是那一部呢?

刘德华:没有,讲不出来。

陈鲁豫:就是它一定会是有关一个吸引你的地方吧?

刘德华:没有,我讲不出来,确实。

孙建君:但我记得第一次跟他谈的时候,他给我提了一个建议和要求,就是说中国的电影缺少大情怀。

陈鲁豫:嗯。

孙建君:就是我觉得,刘长乐先生给我推荐了这么一个题材,有个很重要的东西打动了我们所有的人,是一个国家主义的情怀,是一幅真正的国宝,面对这个国宝我们要做什么,所以英雄就有了他努力的目标,所以它就有情感投入的这个载体,那么这个呢,是刘先生(刘德华)特别看重的,不管角色大小,情怀要大。

陈鲁豫:嗯。

孙建君:这个电影,片子,是一个大情怀的,而且里面有很高层次的抗日的情怀在里面,但这个抗日的情怀不是简单的,不是那种就是小日本怎么样,我觉得是一个把敌人描写得非常的有质感,所以你跟他的抗争才有质感。

陈鲁豫:对。

孙建君:所以是一个真正斗智斗勇,斗情怀的一部电影。这也是为什么刘先生拒绝了,我们请他做第一次做导演的这个要求,他把这个困难的事还是让给了我。

林志玲:对。

孙建君:刘德华先生要不做导演太可惜了。

林志玲:是、是。

陈鲁豫:因为我记得。

林志玲: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地期待。

陈鲁豫:他以前说过他早晚会做导演,只就是一个机缘时机的问题,那这次为什么不呢?

刘德华:可能就是他们的表达方法有一点问题,你知道吗?我们第一次聊到这个,这个电影的时候,应该是在片场。

孙建君:对,《建党伟业》的片场。

刘德华:然后那个时候,在台湾地区的那个,那个画还没有,还没有展览,就是还没有合璧。

陈鲁豫:还没有合璧。

[责任编辑:肖芳萱] 标签:刘德华 林志玲 陈鲁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