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玲花谈第一次见曾毅印象:这男的长得真丑

2013年04月16日 14:34
来源:凤凰卫视

解说:如今唱片销量过百万张,彩铃下载总量过亿,这股民族与时尚结合的风潮在持续传播,伴随着歌曲《最炫民族风》凤凰传奇造就的这股现象,被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

陈鲁豫:欢迎曾毅,还有玲花。

杨魏玲花:很多人都说过就是我们的音乐就是最严重到什么程度,就是我求你了,不要再放了,我要睡一会儿觉,每天一大早就在大街上外面,窗户外面就遍地无论是就是,就是晨练的时候,就叔叔阿姨们在那里健身跳舞啊,还是无论是哪个店开业呀,或者是哪个什么门市部啊或者是发廊门口第一件事,人家开张第一个就要放你们的歌,就是我求你了,再不要放了,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我今天好不容易休息,就这种感觉。

曾毅:我跟我的搭档所收到的信息不是这样的,是很多小朋友必须得放,不放不睡觉,对,不放不高兴。

陈鲁豫:放了更睡不了觉了呀。

曾毅:没有啊,真的,八个月,几个月的小孩,然后几岁的小朋友,真是在车上必须得放,然后放这个歌,他就、他就睡觉,放这个歌他就吃饭。

陈鲁豫:你的手机的彩铃或者铃声是你们自己的音乐、自己的歌吗?

曾毅:不是。

陈鲁豫:不是。

杨魏玲花:以前是。

曾毅:对。

杨魏玲花:以前就是大概2006年的时候就是。

曾毅:《月亮之上》。

杨魏玲花:2005年跟2006年的时候,我俩就是专门,而且我记得手机里面不只是铃声和彩铃都是一样,结果我就记得特别清楚,就是我那个是铃声嘛,他那个是彩,就是铃声,我是彩铃嘛,结果他那个手机一放在那,我在仰望一唱,结果那个我们一个同事,也就是跟我们同行,也是这个圈的朋友,不要那么自恋吧,把它放得那么大到处招摇干吗,我觉得这个东西是不能这么放,我看过一段时间他那个就再没放了。

曾毅:就变成正常的铃声了或者振动了。

陈鲁豫:好,你们俩一起走在街上的话,被人认出的机会还是挺高的吧?

曾经歌红人不红 对面无人识

杨魏玲花:还行吧,我就觉得他应该很高,因为化妆也不是特别浓嘛,我就是、就是在台上的时候,他们就觉得就是,就是块特别大,个特别高,完了。

陈鲁豫:我没觉得你块。

杨魏玲花:脸特别宽,屏幕上,完了下来的时候,不化妆的时候,感觉到挺瘦小的一个女孩,怎么就他会很多人有这种反差。

陈鲁豫:曾毅现在跟之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曾毅:只是我个人有变化。

陈鲁豫:您个人的变化是什么?

曾毅:以前是光头,出去还戴个大墨镜很夸张。

杨魏玲花:以前就怕别人不认出来。

曾毅:对,现代是戴个帽子。

杨魏玲花:就怕别人认出来。

曾毅:戴个帽子就穿,穿个大黑衣服到哪都是,她都说我你平时太不注重形象了,胡子也不刮,帽子一戴就出去了。

陈鲁豫:那你今天呢,刮了胡子了。

曾毅:今天上鲁豫的节目必须得刮胡子。

陈鲁豫:我很好奇,如果你不刮胡子是什么样呢?它能长的有多长呢?

曾毅:其实胡子,我的胡子还是师爷胡。

陈鲁豫:什么胡?

曾毅:师爷胡。

陈鲁豫:请问什么叫师爷胡?

曾毅:八字胡叫师爷胡。

杨魏玲花:两个八字撇,太难看了。

曾毅:所以说现在每天都刮。

陈鲁豫:想想也挺感慨,你们俩认识有多少年了?二十年有没有?

杨魏玲花:没有、没有。

曾毅:二十年没有,1998年认识。

陈鲁豫:1998年。

杨魏玲花:十几年吧。

陈鲁豫:十几年的时间。

曾毅:十五年吧,应该是十五年。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凤凰传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