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芮成钢:男性找奖杯型太太 秀给别人看

2013年01月29日 18:37
来源:凤凰卫视

芮成钢:管教我,我姥姥姥爷对我都是溺爱,反正谁溺爱我,我就跟谁好。

陈鲁豫:对。

芮成钢:谁最无原则地对我好,我就跟他最好。你要说管教我呢,我父母管教多一些,所以我有过离家出走的经历,就是跟父母吵架,然后就夺门而出,然后。

陈鲁豫:走到哪儿了?

芮成钢:走到,走了大概几条马路,后来发现没水喝,就兜里也没钱,找到一个地方要喝自来水,结果旁边一个老大爷不让我喝,后来我就回家了,回家喝自来水了。还有一次,我最后一次离家出走是高中毕业。

陈鲁豫:你好几次离家出走呢。

芮成钢:好几次,对,叛逆期,然后最后一次高中毕业离家出走,然后住到同学家去了,然后后来几天之后又回去了。

陈鲁豫:因为什么事呢?

芮成钢:就小事,我都记不清了,就是你叛逆的时候,所以这个做父母的这个不容易,我可以想像。

陈鲁豫:现在还有争执的话,你爸你妈争得过你吗?

芮成钢:现在我一般让着他们,因为我父母他们都,都是七十岁左右的人了,所以现在我就发生争执的话,我一般都让着他们,让他们说或者怎么样,对,也不像过去有那么多争执了。

陈鲁豫:我们看看微博上的问题还有哪些比较有意思的。如果再给你一个机会,你是愿意继续待在央视,还是选择去政府部门还是企业?

芮成钢:做对社会有贡献的工作

芮成钢:我的判断问题的标准是怎么样能够对这个社会有更多的贡献。这个听起来像一个大道理,是一个特别,对今天的中国很多人来说会觉得很,就很虚幻飘渺的一个话,但我确实是这样,因为我觉得个人的,个人是很容易满足的。

陈鲁豫:如果有一天你换了一个职业,我们会吃惊吗?你觉得。

芮成钢:我觉得我不管做什么职业,我都会是一个传播者,这一点永远不会变,不管我做什么事,我觉得本质上我都是一个交流者。

陈鲁豫:十年以后你希望你是什么样?

芮成钢:我十年以后我希望我还是跟大家共同成长的一个人。十年之后我们回过头来看觉得我们所有的人在一起共同的见证、参与推动了中国的很多积极的变化,我觉得那就是一个非常让人觉得满足的事。

陈鲁豫:看来真像你说的那样,什么都是有可能的,十年以后如果你是另外一个跑道上在工作的,我也不会吃惊,有可能。我看今天很多你的观众带的花,那花是给芮成钢的吗?来。

现场观众:我今天是跟我最好的朋友,我的高中同学一起过来的,我们俩一直都到现在感觉好像从时光隧道里面穿梭过来的,因为我们俩是高中的同学,我是从高中开始关注你的,可能你一点也不了解我,但是我了解你已经十年以上了,有点紧张,但是。

芮成钢:但是你控制的很好。

现场观众:我写一些诗歌,并且曾经有梦想,想拿一个诺贝尔,可是今年这个梦想破灭了,但是我认为我仍然还有信心,太高兴了。

陈鲁豫:你能念一小段你写的诗吗?

现场观众:你总是一个人匆匆地穿梭人行,从容而镇定的脸上不带任何忧伤,你的目光总是望去前方,仿佛世上的一切都无关痛痒。没有想念的天空,是否没有飞鸟在时时猜想,而我始终无法遗忘的是你不笑的脸庞。谢谢!

陈鲁豫:谢谢,谢谢,这样我们再一次掌声谢谢芮成钢今天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也谢谢这么多热情的观众,谢谢你们,他们就是你继续坚持下去的动力。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芮成钢 陈鲁豫 and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