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莉:我现在会坐地铁 在路边吃牛肉面

2012年10月19日 16:37
来源:凤凰卫视

袁莉:生活,我先生讲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慢慢来,耐心,慢慢来,耐心。生活的改变就比较健康,就是喝健康的水、健康的食物,早起早睡。早上6点半我就会起床,所以有的时候,人九点半给我打电话,说不好意思袁小姐你起床了吗?我想我六点半就起床了,他们会认为演员九点半才会起床,我六点半起床,过了十点半就睡觉了。然后不会有什么应酬啊,没有。

陈鲁豫:他属于那种生活极其健康,很运动型的外国人是吧?

袁莉:非常非常,对。还好,对,他,对,他喜欢拳击。他可能觉得我给他很多气,他需要发泄,他找着一个发泄的地方,他跟我说我练拳击,主要找一个发泄的地方。

陈鲁豫:这样的改变,你看出她有什么改变吗,申大哥?

申军谊:我,我觉得呢有点改变。

袁莉:真的吗?

申军谊:还是有点改变。

陈鲁豫:哪些方面有点改变?

袁莉:他觉得我胖。

申军谊:就《母亲母亲》时候胖了。

陈鲁豫:那说明生活幸福。

申军谊:因为我不跟她在一起生活,不太了解,如果生活过了,我可能会体会到。你比如说她现在六点半就起床,那肯定岁数大了嘛,睡不着了。

陈鲁豫:没有。

申军谊:其实我觉得就是说,人她自己想有家庭,她一定会去改变。

袁莉:我觉得那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因为我以前,都要三点半,四点半才睡觉的,那是凌晨。

陈鲁豫:哎,我试过,早睡肯定早起。

袁莉:我觉得而且那样,我第二天睡到十二点再起来,然后我还是很累很累,所以我觉得那个生活方式是极其不健康,所以我现在调整成这个样子,不抽烟,不喝酒,不喝咖啡,不喝可乐。

申军谊:多好的女人啊,怎么刚结婚啊?

陈鲁豫:高娃老师呢,你得袁莉结婚以后有什么改变吗,有什么变化吗?

斯琴高娃:她还是那么活泼,快言快语的,但是我刚才不是说了嘛,她有时候呢,那个有一些怎么样怎么样之后,她会反省自己,这点上是非常好的。刚才她不是说了嘛,人是二十四个小时不理她的时候,她会四十八个小时在那等着,可是反过来她还告诉大家,这就是。

陈鲁豫:她,说明她性格好。

斯琴高娃:她性格是这样的,我觉得这就是她的可取之处,她总是在调整自己,调整自己,我觉得特别好。我相信一个金国秀,相信呢,她这个为人之妻之后呢,她就会有很多很多的一些变化,越来越可爱起来。

陈鲁豫:但你肯定,咱们是三年前做过访问对吧?

袁莉:三年前了?

陈鲁豫:差不多三年前我记得。那时候你是自己装修房子吗,现在你需要自己装修房子吗?

袁莉:我再也不想自己装修房子了,我觉得挺累的,我现在都租房子,不装修。

陈鲁豫:这种新的生活的,那种状态的改变是吧?

袁莉:我以前会买很多东西,我,其实我生活中呢,比较喜欢穿的很休闲的衣服,可能上个节目嘛,会穿个高跟鞋,平时我就穿个拖鞋,所以就是很邋里邋遢的,就比较,比较朴素。但是我呢,就是喜欢买东西,有占有欲,我如果去,去任何地方,尤其是国外,我会带很多箱子,我就会把我看到的鞋、包什么都占有,然后都藏起来,然后呢。

陈鲁豫:藏起来,你不是穿、不是用?

袁莉:我不穿,因为太高了跟。

陈鲁豫:那你买它干吗呢?

袁莉:我觉得非常好看,我就,我就把它(放)好了。然后所以阿姨有时候给我们,给我收拾东西的时候跟我说,哎呀,小姐你有这么多鞋呀?

陈鲁豫:那些鞋,你都穿过吗?

袁莉:没有,太高了,没有,我没穿过。

陈鲁豫:好奇怪。

袁莉:然后,然后我现在的生活的改变,就是我想这些东西最好都,都卖掉,我觉得有一两个东西就够了。然后尽量要简单一点,现在我希望是更简单一点。

陈鲁豫:这是结婚以后的改变,还是对方对你的改变,潜移默化的改变?

袁莉:我觉得我以前已经有一点这样的想法,当然是我碰到了现在的这个先生,他给我的一些改变,人生活的就是比较朴素的,然后会去坐地铁。我一开始就很不适应去坐地铁,有的时候会被人认出来,她怎么来坐地铁?但是我觉得地铁其实比这个路面要快,然后上海的地铁也非常的干净,坐地铁,然后我们有的时候,在路边吃牛肉面,我觉得都跟都,都跟我以前有点不一样,我以前会说,我怎么能来这样的地方吃饭呢?

陈鲁豫:关键好吃就可以了,我觉得。

袁莉:有的时候还是会不太方便。那以前我有很多,比如说人帮我去办事情,那现在很多事情都要我自己办,有很多时候我,比方说买一个柜子从宜家买回来,我肯定是找工人,或者找我自己的阿姨来装,那现在我的先生,他要自己动手装,还让我自己来装,他说如果让我自己装,一定是我自己装。我怎么会去装柜子呢?所以我觉得很多东西都要自力更生,现在要学会自力更生。

陈鲁豫:你老公不得了啊,把你完全给改变了!

袁莉:怎么办?

陈鲁豫:怎么办?甘心情愿被改变呗。

袁莉:那也没办法呀,就什么东西都要亲历亲为,以前确实我觉得我像个大小姐一样,是伺候着的,现在我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做。

陈鲁豫:高娃老师,做女人应该这样,才会获得幸福,对吧?是不是?我觉得您是最有权利,告诉我们的。

斯琴高娃:我觉得我从来没改变过,我就是永远就是个老百姓。

袁莉:为什么?

陈鲁豫:性格上嘛。

斯琴高娃:不是。我的生活习惯永远是在干活,永远是那样的一种,我说我特别的那种平民意识的人,什么东西都不去浪费呀,什么东西自己亲力亲为,我到现在就是腿脚不利索,我也不愿意让别人怎么样怎么样。真的,但是呢就是说,有些重的活什么的,那没办法了。但是有时候不小心,也就周上去了,可能的,但是呢,负重了,我的腿就不会走路了,要常常呢,我就要注意这些问题。她呢,我就觉得,说的非常实在的这一番话。我觉得就是年轻人嘛,年轻人会有这样的时候,会有那样的时候,慢慢逐渐呢就是说,有一种理念,或者有一种什么习惯,好的东西,就是灌注于她的时候呢,她就会非常认真的,因为她爱,她尊重对方,所以说她就变得就,就会改观自己。那这样有什么不好呢,这个时候你可能变得一个是,一个真正的一个妻子,真正一个女人,真正的一个可爱的人了,真正的就是已经,就是体现了你的价值了,这样的话,你的对方越来越爱你,越来越尊重你,越来越喜欢你,你的幸福生活维系的就更长更长。

陈鲁豫:该改变的时候要改变。

斯琴高娃:是这样的。

陈鲁豫:你做的是对的。讲到这申军谊大哥,我给你看一个片段好吗?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陈鲁豫 牛肉面 会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