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莉:我现在会坐地铁 在路边吃牛肉面

2012年10月19日 16:3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如今袁莉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2011年她邂逅了年轻有为的加拿大籍律师林博文,相识相恋并步入婚姻,2012年四月他们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婚后,袁莉的老公深深地改变了她。

凤凰卫视10月17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角色背后,袁莉本人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三年前,我们去袁莉的家中采访,她还是一个人住在自己的大房子里,期待着属于自己的真爱。

袁莉往期做客鲁豫节目现场

陈鲁豫:其实做演员不像别人想的那样,就是你有很多的机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

袁莉:圈子特别的小。

陈鲁豫:其实恰恰相反,对。那又渴望那怎么办?

袁莉:不知道,就所以,所以就搁,搁黄了呗。

陈鲁豫:冒昧的问一句,现在有人追你吗?

袁莉:也许吧。

陈鲁豫:如果想的话是不是有好多?

袁莉:对,应该有。

陈鲁豫:而且不只一个,对不对?

袁莉:对。

陈鲁豫:很多?

袁莉:那倒也谈不上,我没有认识那么多人。

陈鲁豫:那就是,没有一个是让你动心的?

袁莉:当然也会有,我觉得,我觉得没有感情的生活的,我觉得女孩子会比较,不漂亮,会很孤单,所以我有的时候一个人在家。你们编导去拍的时候,其实我发现他们走了以后,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孤单,我说你们走了以后我好孤单,这房子有点大,人有点少。

陈鲁豫:嗯。

解说:如今袁莉已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2011年她邂逅了年轻有为的加拿大籍律师林博文,相识相恋并步入婚姻,2012年四月他们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陈鲁豫:那现在在婚姻生活当中,两个人是要互相管的,你能够接受吗?

袁莉:我很有耐心,我以前没有耐心,我现在变得有耐心。

申军谊:没看出来啊。

袁莉:不,我好不容易从那个。

陈鲁豫:你得一点一点,一点一点去体会,你能举个例子吗?

袁莉:我很有耐心的。

陈鲁豫:你举个例子你变得有耐心的,你觉得跟以前相比?

袁莉:我动作很快,我非常快,我讲话也比较快,然后我说我以前电影学院毕业去军训,所以经常要夜行军,我很快就把这个包裹背在身上,第一个冲上去。

陈鲁豫:现在呢?

袁莉:我跟我先生一块出门,我很快已经站到门口等他了,我先生还在摸这个,还在拿这个,还在拿这个,还在拿这个,我的耐心就要一点一点培养起来。

陈鲁豫:然后呢,这时候如果,你试着爆发过吗?说怎么这么慢?

袁莉:我不能爆发,那谁让我太快呢?

陈鲁豫:对。

申军谊:进步了。

袁莉:进步了是吗?

申军谊:进步了,进步了。

袁莉:我也慢不下来,我就很快就出来了嘛,有什么我出门也不像别的女的带什么,化妆这个,我连包都不带,所以我就出来了嘛,就这么快。

陈鲁豫:那如果你们俩有一些分歧,有一些争执的话,怎么样去化解呢?

袁莉:我的先生会跟我说,我有时候会跟他讲,会跟他,就是声音比较大,他不会的,他就是说,如果你再跟我说话,我会二十四个小时不跟你说话,我这人,那我会四十八个小时不跟你说话。

陈鲁豫:做到吗?

袁莉:做到了,那你跟他说什么他都不理。

陈鲁豫:真的?

袁莉:对。

陈鲁豫:他够牛的,那你们时候是说中文,还是说英文呢?

袁莉:中文,他中文很好。

申军谊:混搭吧?

袁莉:什么,我英文很差,他中文很好,他的中文表达能力也,逻辑也很清楚。

陈鲁豫:如果一个人的性子稍微急,一个稍微慢一点的话,一定会有一方把另一方会改,有所改变的。

袁莉:他让我改变了,我就,我就四十八,二十四个小时不理我,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你肯定会理我的,但是我去试一下跟他说,说这个也不理我,说那个也不理我,我爆发了也不合适,那我就忍着,忍,做几次就知道了,有耐心了。

陈鲁豫:你完全没有改变他的那个机会吗?

袁莉:他比较,他的灵魂比较强大。

申军谊:终于有人把她制住了。

袁莉:是吗?

申军谊:终于有人,一物降一物嘛,没办法。

陈鲁豫:但这是一种好的改变吧,就是从急到慢慢变得能够沉下来,能够慢下来,这是种好的改变。

袁莉:也许吧,但是也对我来说挺难的。因为我是一个那么喜欢快的人,这个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大的一个,一个调整的过程。

陈鲁豫:那生活的习惯呢?有没有一些改变。

《鲁豫有约》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周五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周六01:20-02:1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陈鲁豫 牛肉面 会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