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出我精彩:古稀潮奶武英和无臂少年金凯的舞蹈人生

2012年07月09日 09:38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潮奶武英领组老年街舞团 全国巡回演出

郭喆:是,当时那个小的时候吧做儿女的当然都特别希望,谁不希望自己的母亲年轻漂亮啊,那时候我就特别骄傲,一般像我这么大岁数的人吧,都应该跟自己的同学或者是同事一块出去,哪还有跟自己的父亲出去的,但我们家正好是相反,如果我要是看上一件衣服吧那个,我母亲要说不好的话,我绝对不会买,因为我特别相信她的眼光。
   
    武英:我的口号就是耍的是双截棍,跳的是街舞,嘴里哼着RAP,走着年轻人的路,走年轻人的路,让年轻人无路可走,欢迎吧。
   
    陈鲁豫:太狠了,的确,年轻人爱玩的好像都愿意玩,把那双截棍拿来,哇,您真是太酷了,我想问问在座的年轻人她跟你们奶奶像吗?
   
    观众:不像。
   
    陈鲁豫:我想问问你奶奶在家里面是什么样?给我们形容一下。
   
    郭喆:耍双截棍。
   
    观众:我奶奶在家里没那么,没这个奶奶那么活跃,没她身体那么好。
   
    郭喆:你奶奶多大岁数了?
   
    观众:我奶奶也就是六十多岁吧。
   
    郭喆:哦。
   
    陈鲁豫:过来学学街舞,参加我们队吧。
   
    观众:以后我让我奶奶肯定来找这个奶奶来学街舞。
   
    陈鲁豫:您真是太酷了,您请坐,我想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奶奶这个队伍,刚才她们找到了一帮志同道合的人都喜欢跳街舞,走在了一起,舞台特别大,特别宽广,来。
   
    解说:这是一支以平均年龄六十岁的老人组建而成的街舞团队,从2006年开始这支老年街舞队就活跃在全国街舞大赛的舞台上,虽没有赢得过高的奖项,但他们以老人独有的健康活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武英这位街舞老师的名号也越来越响亮,她频频在各种街舞大赛中亮相,从而引起春晚导演组的注意,参加了北京春晚的录制,同时也接受了众多国外媒体的关注与采访。此时的武英不再为寻找舞伴而发愁,从全国各地慕名来北京学舞的人络绎不绝。
   
    视频片段:我是湖北来的。
   
    广西来的。
   
    山西来的。
   
    重庆来的。
   
    我是天津来的,坐高铁二十九分钟。
   
    我来自黑龙江,我是英文老师,我是看电视,不熟啊,我应该重说。
   
    我是从电视上看到武老师跳街舞,我就到北京来了,租的房子,一个月两千多块钱。
   
    我来的时候好胖,不到一年瘦了三十多斤。
   
    因为我以前性格有点郁闷,自从进了街舞队以后,感觉自己很年轻。
   
    那时候我一百四十多斤,我现在一百一十斤,看看我的小腰有多细啊。
   
    我老公看到我身体的变化,精神上的变化,两千多也值。
   
    我六十三岁了,  已经当奶奶了,孙子也跟着我一起学,他也感觉我奶奶多年轻啊,多漂亮啊。
   
    我不是奶奶,我是姥姥,我的外孙说我也要跟你学街舞,特别爱学也是。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非常感谢。
   
    我还是癌症患者,街舞队让我每天每天感觉生命最可贵,所以说呢让我精神有了依托,她就像我的妈妈一样。
   
    陈鲁豫:看到那是说英语的那个阿姨,这是这位阿姨您好,您现在身体怎么样?
   
    张丽君(奶奶街舞队成员):现在非常好,在跳街舞的过程当中,我得到了很多,我刚来的时候呢一个是因为有病嘛,也特别郁闷,一百四十多斤,现在一年多的练习大家也看到了。
   
    武英:大家看她的体多么苗条。
   
    陈鲁豫:哎呀。
   
    武英:对,你想来的时候一百四十斤,现在是一百一十斤了。
   
    张丽君:希望大家一起来享受快乐,谢谢。
   
    陈鲁豫:谢谢您。
   
    张丽君:谢谢。
   
    陈鲁豫:哎呀,真好,不仅自己快乐,让很多人都能够变得快乐跟健康起来,本来我们这个录像应该昨天晚上,但是因为在前天吧忽然通知我们说吃药没吃对。
 

[责任编辑:曹奎] 标签:武英 古稀 街舞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