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解放军二炮在西北地区中长程导弹升级移防

2012年06月28日 10:16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根据卫星情报的分析发现,解放军在西北导弹阵地,导弹部队不断地进行升级、换装和移动,重点是把原来针对俄罗斯的防备提升到针对印度的威慑。根据这个报道特别提到,根据情报发现,解放军二炮部队,首先看到在青海大通的所谓809旅,已经把原来的中程弹道导弹全部换装升级为东风31A型的长程弹道导弹。

凤凰卫视6月27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来自于最新的《汉和防务评论》,有提到中国大陆解放军导弹最新的一些情报,根据卫星情报的分析发现,解放军在西北导弹阵地,导弹部队不断地进行升级、换装和移动,重点是把原来针对俄罗斯的防备提升到针对印度的威慑。根据这个报道特别提到,根据情报发现,解放军二炮部队,首先看到在青海大通的所谓809旅,已经把原来的中程弹道导弹全部换装升级为东风31A型的长程弹道导弹。

而在库尔勒的基地,823旅已经是全面更新解放军最新的所谓东风21C型的弹道导弹,也是有效地增加了射程,而且同时提到在库尔勒的主要导弹基地,直接到印度的首都新德里,直线距离大约是1700公里,而换装新式的中程导弹之后,加上移动部署发射,整个涵盖范围在2700公里,能够有效地涵盖印度的所有的军事基地,还有空军的机场,包括重要的城市,因此对印度加大了威慑。

另外在甘肃天水的解放军812的二炮导弹旅,也全面升级了长程导弹。因此看到原来的中程导弹有了升级,中程导弹有的还换成了长城导弹,增加对西南,对印度的威慑,而印度也做出了防范。昨天的消息,印度说要全面升级印度的反导系统。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04:10-04:50,15:15-15:5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导弹 解放军 西北地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