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学良:“打老虎”不会让中国人民失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丁学良认为这一次“打老虎”不会使中国人民太失望,可能时间比较长一点,时间比较长一点就比较稳妥一点,更好。只要是有大老虎,这个老虎一定不是一个老虎,是个动物园,有中老虎有小老虎还有仔虎,就是幼

核心提示:丁学良认为这一次“打老虎”不会使中国人民太失望,可能时间比较长一点,时间比较长一点就比较稳妥一点,更好。只要是有大老虎,这个老虎一定不是一个老虎,是个动物园,有中老虎有小老虎还有仔虎,就是幼虎,你能够把这些虎基本上都给理清楚,就对以后的反腐败廉政建设有非常具有重要的意义。

凤凰卫视3月23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我们在全球的观众和网民当中做了一个民意调查,出了三个题目,节目播出,现在我们在寰宇大战略继续延续这个投票的结果,有三十多万全球的观众和网民参与了我们的投票,我们请导播出一下,第一个投票的结果,第一个投票我们是希望老百姓能够来看看过去新一届政府的改革力度到底如何,非常遗憾的是我们看到,当然这个是民意,我们不置任何可否,71%的老百姓认为是只打苍蝇不打老虎,怎么评价?

任剑涛:实际上既要“打苍蝇又打老虎”这是一种承诺,就是骑上马的反腐承诺,只有苍蝇掉地,没有老虎下台,那确确实实社会的期待度会越来越膨胀,如果你到最后阶段根本就没有一个大家预期中的大老虎出现的话,这个期待可能就变成失望甚至是绝望。

丁学良:我觉得这一次“打老虎”不会使中国人民太失望,可能时间比较长一点,时间比较长一点就比较稳妥一点,更好,我非常希望我讲就是只要是有大老虎,这个老虎一定不是一个老虎,是个动物园,有中老虎有小老虎还有仔虎,就是幼虎,你能够把这些虎基本上都给理清楚,就对以后的反腐败廉政建设有非常具有重要的意义。

邱震海:丁教授动物园里面四个月前已经打开了,小老虎已经慢慢的都已经出来。

丁学良:旁边的中老虎小老虎能出来更好。

任剑涛:因为民众的期望来自于民粹主义,可能他会觉得打的老虎越多越大越好,但是这样。

丁学良:每天都打老虎,每天都打老虎。

任剑涛:机器就不能很好的运转了,国家社会市场要健康运作,无论打苍蝇打老虎,是为了国家现代化的更好发展,蛋糕做的越大打的分就越多,这个才是打老虎的作用,打老虎不是有审美快感。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20-03: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肖烨]

标签:老虎 丁学良 反腐

人参与 评论
丁学良:“打虎”不会让中国及世界人民失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23/03cca815-1f2c-4460-99a5-4a39e01e3ca8.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