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民众:“打老虎”变成“打老鸨”令人失望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核心提示:东莞再掀扫黄风暴,网络声援引发舆论论战,2月9号有媒体曝光东莞市多个星级酒店和一些娱乐场所存在招嫖卖淫等违法活动,节目曝光后,东莞市出动6000多警力集中整治。广东省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扫黄

核心提示:东莞再掀扫黄风暴,网络声援引发舆论论战,2月9号有媒体曝光东莞市多个星级酒店和一些娱乐场所存在招嫖卖淫等违法活动,节目曝光后,东莞市出动6000多警力集中整治。广东省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扫黄歼灭战,然而媒体曝光却在网络上遭到大规模反对,更有人喊出“东莞挺住”,“东莞不哭”,“今夜我们都是东莞人”等悲情口号声援东莞。更有专家称东莞扫黄事件将令经济雪上加霜,相关数据显示,东莞色情业每年产生的经济效益多达500亿元,色情业日渐成为东莞的一张“名片”,为正名广东省官方微博,“广东发布”称,“你了解真正的东莞吗”,“因为挚爱我们不会出卖灵魂”,东莞黄帽子能否彻底摘除?

凤凰卫视2月15日《一虎一席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胡一虎:好,来,场下嘉宾,对于这所谓的“东莞挺住”,你看到这样的言论时候,您的反应是什么?您觉得这背后含义是什么?表现出我们这个社会到底是进步还是退步了?三二一请讲。

现场观众:我支持扫黄,因为什么,这里面有三个,一个是平等,一个是尊严,一个是健康,一个人玩弄另一个人是不平等,另一个人被人玩弄是没尊严,一个好的社会应该所有人都是有尊严的平等的活着,所以我反对卖淫嫖娼。

胡一虎:好。

现场观众:另外一个健康,大家想到没有有多少艾滋病查了没有?敢公布吗?是不是,大家都说“东莞别哭”,就是说那个妓女别哭,对吧,妓女里面肯定有弱势的被迫的,那种肯定是可怜的。

胡一虎:对。

现场观众:我们应该同情她,那扫黄不是解救他了吗。

胡一虎:对。

现场观众:对不对,所以真正的扫黄是解救了弱势的群体。

我当天也说了“东莞挺住”,但是我的初衷不是说支持小姐,第一我是失望,我们2014年要打老虎,过了春节它变成打老鸨了,这个我很失望。第二个我认为这个是这样的,就是我个人反对就刚才这个律师说的,我们打的是这些有组织的这些卖淫的组织者,我认为应该打老大,这个是绝对不可容忍的。

《一虎一席谈》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胡一虎【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六20:00-21:00

回放时间:周日03:10-04:05 13:00-14:00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楼楚楚]

标签:老鸨 胡一虎 老虎

人参与 评论
观众:“打老虎”变成“打老鸨”令人失望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6/10da93b3-6da7-44c9-b883-63f6623cab8f.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