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陆德:未来五到十年改革将决定中国前途

2013年01月14日 10:41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随着社会矛盾的积压和日益尖锐,改革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呼声。但改革应该如何改,从哪里着手,却是众说纷纭。但无论如何,改革已是势在必行。陆德认为,中国未来五到十年是改革的关键年,将决定中国未来的走向。

凤凰卫视1月13日《寰宇大战略》,以下为文字实录:

邱震海:对于未来五到十年,各位有什么期许?

陆德:五到十年是中国改革的关键年,改革的好不好决定中国今后的前途,我们要给现任新一届的党中央改革的空间和时间,他不容易。同时又要增强忧患意识,我们每个人在这个方面提出的问题都是为了忧国忧民,为了力拼改革。

邱震海:剑涛,两句话。

任剑涛:简单的一句话五年理顺各种关系,十年给出现代化的基本框架。

邱震海:如果说我们对于未来十年的改革只是一个粗浅的讨论,也许你觉得很虚,也许你觉得很空,但是也许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慢慢渗入,你觉得未来五到十年我们真的要去很好的去思考这些问题,希望我们大家一起来思考。

《寰宇大战略》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邱震海【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日)19:45-20:30

重播时间:(星期一)02:20-03:0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腾飞] 标签:未来 前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