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计划出售直升机搜救队 威廉王子或失业

2013年08月05日 14:5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对于从不缺乏话题的英国王室来说,小王子到来也将英国王室推到了舆论的浪尖,有关小王子的爷爷、爸爸到叔叔,这几位王子们的生活也再度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而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们,似乎也逃脱不了凡人难以解决的烦恼。

凤凰卫视8月3日《环球人物周刊》,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剑桥王子诞生吸引了全球的眼光,连英国的《太阳报(The  Sun)》,在第一时间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了《儿子报(The  Son)》,而著名的《卫报(The  Guardian)》则被民众戏称为《监护人报》。那对于从不缺乏话题的英国王室来说,小王子到来也将英国王室推到了舆论的浪尖,有关小王子的爷爷、爸爸到叔叔,这几位王子们的生活也再度成为了热议的焦点,而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他们,似乎也逃脱不了凡人难以解决的烦恼。

解说: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在万众期盼下,于伦敦时间2013年7月22日下午4点24分出世,他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第一个儿子。虽然小家伙的体重为8磅6盎司大约为7斤6两,超过他的爸爸威廉王子,但在英国王位继承顺序上,小家伙依然位于威廉王子的身后排为第三,但却已经超过他的叔叔,最近因为赌城不雅照而麻烦缠身的哈里王子。

作为世界上最受瞩目的王室成员,剑桥王子的一家都是镁光灯的焦点。随着小王子的降生,几位王子们的王室生活也再度成为话题。婚姻一直是困扰小王子祖父查尔斯王储的问题之一,直到现在查尔斯还是备受谴责,虽然已经和卡米拉再婚,但始终并未走出戴妃的阴影。而正因为如此,英国民众拥戴威廉直接继承王位的呼声很高,小王子的父亲威廉王子,不管是从军经历到与凯特的爱情长跑,最后修得正果表现都可谓中规中矩。而叔叔哈里王子放浪不羁的行径则饱受诟病。2012年8月,哈里就被曝出在赌城开裸体派对,搞得王室灰头土脸,要他赶快回军营好好待着,别再惹事生非。

而作为出生高贵的王子,如果再具备帅气外表和略带忧郁的气质,就更受全球灰姑娘的追捧了。28岁的摩纳哥安德烈王子,因为从小失去父亲而造就现在忧郁的性格,长发飘飘的他还曾入选为美国《人物》杂志的全球最美丽50人名单中。33岁瑞典的卡尔王子,则被全球著名时尚杂志票选为“2012最性感王子”,帅哥实力可见一斑。

但即便是含着金汤匙出生拥有巨大财富,王室成员也不能保证永远不被老板炒鱿鱼。希腊的尼古拉奥斯王子在美国读书毕业后,找到了一份在福克斯电视台做产品经理的工作。不过,不幸运的是他在几年前遭到解聘,使得他不得不成立自己的基金会谋求生路。不过,刚刚出生的剑桥王子的父亲,也可能面临失业的尴尬。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3月26日宣布,英国皇家空军下属的著名海空搜救直升机部队,将在近日出售给一家美国公司实行私有化,这意味着在该部队服役的威廉王子也有可能无事可做。有评论指出,在王室的神秘面纱已经逐渐消失的今天,虽然凯特和威廉极力想要给小王子平民的生活,但出身王室的剑桥王子,注定要生活在王室的光环和镁光灯下,而这就是王室生活的开始。

《环球人物周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卢琛【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每周六23:00--23:40

重播时间:每周日04:00--04:40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永坤] 标签:威廉王子 英国 直升机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