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公益中国》关注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

2013年02月16日 13:50
来源:凤凰卫视

捡回珍珠计划

                             珍珠班背柴火的小女孩 

他们,是一群品学兼优的孩子,同时,也因为贫困被学校拒之门外。当我们还在为高考制度改革烦恼的时候,这些孩子,连上学的机会都没有!教育,国之根本,如何才能把”根“留住?聚焦本期《公益中国》,关于读书的那些事!

播出时间:2013年2月16日周六晚19点整

《公益中国》节目简介:

凤凰卫视2013年度打造大型演播室节目--《公益中国》,节目将以公益慈善为主要内容,全面关注两岸三地大中华区各相关机构的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涵盖民生疾苦、生态环境、文化传承等多方面内容,展现当下中国公益活动的精彩与艰难,向观众传递更多新的公益理念,努力推广多种公益行为。

每期节目将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一个公益组织的若干代表来到演播室现场,讲述他们的理想和现实,通过现场放映外景拍摄的影片等方式展现他们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对象,安排展示和表演形象化的表现该公益项目的理念和成绩。

同时,每期节目还将邀请知识界和演艺界嘉宾与观众到场,通过嘉宾、观众和公益组织代表的对话,深度剖析每个公益项目中的微观细节,对项目的执行力和公信力做问答式介绍。

《公益中国》节目是一个公益活动的路演平台,在这一场Roadshow当中,我们将向观众介绍多种多样的公益活动,推介一些诚实可信、工作有效的善心人士和机构,努力让诚实的人得到更多尊敬。

主持人:许戈辉

首播时间:每周六19:0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责任编辑:石冰] 标签:公益中国 儿童的读书问题 关注贫困儿童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