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思乐、露云娜做客《港人自讲》重出歌坛各怀梦想

2013年05月13日 17:04
来源:凤凰卫视

 

贾思乐、露云娜做客《港人自讲》节目现场

贾思乐、露云娜做客《港人自讲》节目现场

昔日 “金童玉女”贾思乐、露云娜日前做客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港人自讲》,老拍档重聚一堂免不了叙旧,谈及5月底的慈善演唱会,二人直言今后有更大梦想要实现。精彩内容将于5月17日晚8:00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回放。

露云娜说之前思乐实行电话轰炸邀请她开演唱会,但当时真的犹豫了很久,因为自己私下根本不唱歌,上卡拉OK从来都只给人家递MIC的。于是她将自己关在卡拉OK房里唱了4个小时,觉得自己可以唱歌,才答应了贾的邀请。

虽然两人已有10年未见,但贾思乐笑说,他们见面只用了3分钟就已经有了化学反应,默契似昨日未改。

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露云娜非常期待,她说FANS给她打了强心针,现时除了勤力练歌之余,还积极减肥、不食甜食、不饮可乐。两人今次除了粤语歌和英文歌,他们还特地为歌迷们准备了国语歌。虽然不谙中文,但他们很努力学习,国语老师一边跟他们讲故事一边教国语,他们用英文拼音标注发音,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惊喜。

谈到未来大计,贾思乐说自己有两个梦想,一是想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其实现在已经有在商谈世界各地的演出了;二是想搞一个百老汇音乐剂。露云娜就希望能够拥有一间唱片公司。她觉得现在好听的歌少了,希望可以亲自栽培新人。贾思乐笑说要当她唱片公司最老的艺人。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分别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文字/图片由凤凰卫视香港公关部提供)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贾思乐 露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