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沈星T台处女秀 称在台上要更有霸气

2010年11月01日 10:3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有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近日亮相北京某秀场,人生中的处女秀,又是压轴出场,这让沈星为此次亮相做足了功课,邀请到国际知名造型师量身打造惊艳造型。

凤凰卫视10月30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沈星T台处女秀 称在台上要更有霸气”,以下为文字实录:

尉迟琳嘉:上周末中华小姐唱罢,沈星沈老师就直飞北京,出席中国国际时装周,这次她不主持,她也不是坐在台下欣赏美丽的华服,她做什么呢?她做模特儿,哇塞,沈星的T台处女秀,我们太空站送上独家视频。

解说:有第一美女主持之称的沈星近日亮相北京某秀场,人生中的处女秀,又是压轴出场,这让沈星为此次亮相做足了功课,邀请到国际知名造型师量身打造惊艳造型。

沈星:其实张帅常常帮很多大型的秀做造型,刚刚从米兰回来,他也是带来了很多自己新的理念,还有一些尝试吧,今天好像这个有一点点炫彩的效果,也是在灯光下面会有惊喜,然后我第一次也是想算了,不加任何的意见,把眼睛一闭,把整个头和脸交出去就好了。

张帅(著名造型师):今天就是一看见,哇,有她来走这场秀,然后还是献出了她的第一次,所以我第一次一定要给她弄成像凯特·莫斯似的,我刚才已经跟她说了。

沈星:凯特·莫斯就是先打一整瓶摩丝在头上,这个摩丝的牌子是凯特牌的,所以就是凯特·莫斯,是这样吗?张帅。

张帅:是。

解说:在服装设计上具有中国元素,又很国际化的搭配,让沈星对自己的压轴出场,充满了信心。

沈星:我觉得是很玄妙,整个颜色是山水画,有一点点中国的墨画在里面,水墨画的感觉,有中国风,但是却非常的国际化,同时你可以看得出来它有收就是美,很含蓄,很淡雅,同时也很单薄那种感觉,但是一出来就能够有震惊全场的效果。反正我也是个近视眼,又看不清楚台下都坐了谁,我觉得其实跟站在自己平时熟悉的舞台上差不多,其实要更有霸气一点。

解说:初次走秀成绩不俗,沈星的粉丝也希望拥有超模身材的她在主持之外,能够涉及更多领域,吸引更多目光。

延伸阅读:

图集:沈星:分享第一次走T台的体验 很有趣

凤凰达人:掌管所有主持人大小事物的蓓蓓姐

走近凤凰女达人《社会能见度》编导宋阳

凤凰达人:主持界的服装魔术师莫国超

凤凰获“抵碳达人”奖 程鹤麟揭背后故事

凤凰卫视获颁“抵碳达人” 凤凰人的低碳生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