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达人:掌管所有主持人大小事物的蓓蓓姐

2010年09月24日 11:0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本期的凤凰达人:蓓蓓姐,姜声扬称蓓蓓姐之前也是一名主持人,相当优秀的主持人,现在帮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安排很多很多的事务,大大小小所有的琐碎的事情。

凤凰卫视9月18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大密探:镁光灯后的凤凰达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姜声扬:她是掌管我们主持人所有在外面动向的一位不可或缺的人物。

解说:姜声扬所说的这位人物,人称蓓蓓姐,她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掌管所有主持人的大小事物。

姜声扬:蓓蓓姐之前也是一名主持人,相当优秀的主持人,现在帮我们这批主持人安排很多很多的事务,大大小小所有的琐碎的事情,像我们的妈。

解说:说蓓蓓姐像妈,声扬你好大的胆子,说到对主持人们的关心和爱护,蓓蓓姐又真的像大家长一样不分公私。

姜声扬:我们这些主持人如果刚来香港的话,她都会每一年到了好像过年的时候,如果我们家人不在香港的话,她都会请我们到她旺角的家,跟她两位千金,美丽的千金,一起来打边炉,吃火锅,所以蓓蓓姐不光是在工作上照顾我们,而且在私底下也非常照顾我们的生活起居,任何的疑难杂症,任何的问题都可以来请教她,而且有的时候,把门一关上,心里头的不痛快,她会来听我们讲,适时的给我们很多的建议,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然后给我们指点迷津这样子,所以蓓蓓姐,对我们主持人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位人物。你真是辛苦了,有事没事好好休息一下,不用担心两位千金的事情,她们一定会非常好的。

延伸阅读:

凤凰人过中秋:吕宁思出灯谜难倒众人

凤凰记者周延:用一张名片采访到韩国国防部长

凤凰明星脸:王若麟被称为“凤凰吴尊”

凤凰资讯台成立十周年 当家主持说出心底话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石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