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记者周延:用一张名片采访到韩国国防部长

2010年09月17日 09:2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对凤凰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从战地玫瑰闾丘露薇,到采访过朱镕基等国家领导人的吴小莉,凤凰女将们在采访上绝对不输男士。日前,正在韩国采访的凤凰女将周延就用一张名片采访到了韩国国防部长。

凤凰卫视9月1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周延用一张名片采访到韩国国防部长”,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凤凰博动,首先我们来关注一下正在韩国采访的记者周延,随机应变是一个好记者必备的素养,又在期间递上一张名片就可以顺利采访到了韩国国防部长。而除了访问政届人物之外,此行让周延最难忘的还有在当地博物馆偶遇的小朋友们,稚气的语言和脸上灿烂的笑容。

而如果问你,你觉得女人像什么,生命又像什么,你怎么回答?梁文道的答案是树,随着年轮的增长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延伸阅读:

凤凰明星脸:王若麟被称为“凤凰吴尊”

吴小莉任亚运志愿者大使 将再当火炬手

“美丽夏令营”唇枪舌剑 尉迟客串辩论赛

凤凰资讯台成立十周年 当家主持说出心底话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