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历届华姐聚首广州 上演美女与野兽戏码

2013年06月17日 14:26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即将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美丽启航,诸位历届华姐佳丽聚首长隆,为新一届选手们事先探路,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上演美女与野兽的精彩戏码。

凤凰卫视6月15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历届的华姐总是在比赛期间,朝夕相处培养出了好的感情,但是一旦比赛结束之后,大家各奔东西,就不能够经常见面了,平时只能靠靠微信来聊聊近况,所以在这个礼拜,她们终于可以在广州番禺一场华姐的发布会上聚首一堂。

解说:2013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即将在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美丽启航,诸位历届华姐佳丽聚首长隆,为新一届选手们事先探路,在长隆野生动物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上演美女与野兽的精彩戏码。

吴辰岑(2011中华小姐季军):我刚刚不到一秒钟,你看这已经完全,树叶都被它吃光了,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这些长颈鹿,你都会发现,它们真的是很温顺,但是也很贪吃,我们这么多人喂了这么久,它们一直在吃。

艾楚怡(2011中华小姐冠军):我原来看过微博说考拉一天要睡20多个小时,基本上是抱树的状态。

田川(2010中华小姐冠军):看不到它们睁着眼睛对不对。

艾楚怡:对对对,然后它今天我发现它们真的好活泼,刚才有一只还腾空而跃,从这个树蹦到那个树上面去。

田川:而且她们觉得特别好奇,觉得很罕见可以看到考拉。

艾楚怡:特别可爱。

田川:对,又活跃又好奇还睁着眼睛。

解说:因为华姐冠军少有机会在大自然里亲密聚会,玩得不亦乐乎的她们,更相约之后要多多有这样的姐妹聚首,让华姐大家庭越来越热闹温馨。

黄橙子(2006中华小姐冠军):我们虽然是大部分人是一年才能见一次,但是我们见了之后完全没有陌生感,就是大家非常得聊得来。

吴辰岑:而且今天天气也特别地给力,就是我们刚刚坐着这个电瓶车一直过来之后有一种那种,上学的时候一帮好姐妹春游的感觉,特别好。

黄橙子:不要一年才能见一次,我们要一年见N次才行。

田川:私下见,私下见。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戏码 上演美女 华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