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宣传片拍摄现场 尉迟与历届冠军互动

2012年06月25日 09:51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踏入第10个年头,历届的8位华姐冠军聚首香港,拍摄宣传片,参与主持大赛多年的尉迟琳嘉特地换上一身帅气造型,前来探班。

凤凰卫视6月23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踏入第10个年头,历届的8位华姐冠军聚首香港,拍摄宣传片,参与主持大赛多年的尉迟琳嘉特地换上一身帅气造型,前来探班。

尉迟琳嘉:咱们依次来,从2003年第一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冠军江欣荣开始,现在是金融才俊,而且是幸福的妈咪。

江欣荣:幸福老爸。

尉迟琳嘉:对,你是一个儿子一个闺女是吗?闺女多大。

江欣荣:三岁,小儿子一岁半。

尉迟琳嘉:我儿子才半岁,你老公有钱吧,这样吧我把你女儿定了你看成吗这个事,诗琪很传奇,我们现在拍这个宣传片是6月份,他4月份刚生完孩子,各位这个身材,你老公有钱吗?你们家有闺女吗?年龄相仿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我儿子长得可帅了,但是没帅过我,这是一定的。

李诗琪:我抱他过来给你看看。

尉迟琳嘉:跟鑫淼聊天我的道具终于用得上了,你现在是做的什么公司?

李鑫淼:我自己成立的一个自己的女鞋品牌,做了一个女鞋。

尉迟琳嘉:你不妨赞助一下《娱乐大风暴》节目,我们田川主持人,这么多人里面,我只有站在橙子的边上最有信心,现在在凤凰卫视资讯台做主播,感觉怎么样?

黄橙子:我没有想过建台女主播怎么样,但是现在做起来时候觉得特别的满足,精神上特别满足。

尉迟琳嘉:曾光最近在忙什么?

曾光:接替着江欣荣姐姐的后尘,我也开始做金融了。

尉迟琳嘉:真的。

曾光:是的。

尉迟琳嘉:你老公有钱吗?还没结婚呢,生女儿。

曾光:这个我决定我们应该按照顺序来。

尉迟琳嘉:按顺序来,哎呦,那很麻烦了,鑫淼你不能让大家等太久,最近的应该是一年。

田桐:半年时间。

尉迟琳嘉:半年时间,田桐的生活状况很艰苦。

田桐:很忙碌,收获也很多。

尉迟琳嘉:没错,因为过往的她就是城市里边,我可以用娇生惯养四个字,女孩子没有爸爸妈妈不宠的,这样一个女孩现在主持凤凰卫视中文台叫做《大地寻梦》的栏目,你觉得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田桐:我现在采访对象他们很多是渔农、林农,然后他们在跟我讲故事的时候你会发现,他们教给我的是如何去付出,其实我以前不太懂得怎么去对别人付出自己的爱,但是现在他们可能让我慢慢的在受感动觉得原来生活可以是这样的。

尉迟琳嘉:田川我也就不多说了,现在《娱乐大风暴》的主持人,怎么样,主持这套节目好玩吗?

田川:你看我们刚刚配合那么默契,你就知道我跟尉迟当然配合的特别特别的好,然后工作环境也特别特别的开心。

尉迟琳嘉:干吗咬着后槽牙说这话,哎呀,楚怡的感情世界也是非常丰富。

艾楚怡:为什么?

尉迟琳嘉:基本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的实习男主播,据说一直在暗恋楚怡,你答应他了吗?

艾楚怡:还没有,不能那么草率。

尉迟琳嘉:这就是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十年历程,这是其中八个最璀璨的女孩。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尉迟 冠军 华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