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姐田川造型百变 穿出主持自信与风格

2012年10月15日 11:0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本身就是念服装设计,有着177公分模特儿身高以及对服装很有看法的主持人田川,她在《娱乐大风暴》的节目里头有着百变的造型,而且有很多冲突的搭配或者是大胆的用色,也只有她才敢这样穿。

凤凰卫视10月13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本身就是念服装设计,有着177公分模特儿身高以及对服装很有看法的主持人田川,她在《娱乐大风暴》的节目里头有着百变的造型,而且有很多冲突的搭配或者是大胆的用色,也只有她才敢这样穿,也因此在这个礼拜的幕前幕后单元我们就来突击一下她的个性衣橱。

田川:hello,大家好,我是田川,我现在身处的就是在我们凤凰卫视伟大的服装间,所有的经典的、可爱的、美丽的甚至是奇怪的造型都从这里产生的。

解说:对于田川来说凤凰的服装师迈克(音)绝对是她镜头前造型的好帮手,一件件只有模特般身材才能Hold得住的漂亮衣服就是迈克亲自帮田川找寻回来的。

莫言:这一件就是他特别为我选择的,然后会帮我配一个黑色的腰带或者是一个这样子红色或者黑色的颈链,会有不同的这样搭配的感觉,那这样一件衣服基本上除了我之后也不太适合其他人的风格了。这一条连衣裙因为它的那个设计就比较有设计感,而且颜色很鲜艳,另外它就比较长身的,所以表示适合我这种高的有点奇怪的人来穿,其实真的外表是可以帮助一个人提升自信,然后可以更快的融入到整个的一个节目状态当中的。

像刚刚开始我做节目的时候还没有办法有精力去顾及到我的造型是什么样,我可以穿什么样的衣服,而现在有更多的这样子的时间和精力去考虑这件事情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更加的有乐趣,然后更加的有一个融入感,所以就会觉得说希望每一次的造型可以配合节目本身的一个内容,然后去做到一个非常完美、非常统一的这样的一个感觉。

解说:而来到属于田川的私人衣橱,从服装到配饰展现出的则是色彩缤纷,个性十足的另一面。

田川:荧光色的衣服,人看上去很流行,它就可能配一个比较低调一点的裤子,可是会有一些暗暗的荧光色的粉色在里面,可以跟它有一些呼应。像这一个就是我的最爱,这个也是,这一件也是荧光色,可是它是比较有一点透明质感的,所以可能里边就可以搭配一件小短裤,或者是一个连身裙在里面都可以。可以穿自己的衣服是一件很容幸的事情,因为毕竟我也是学服装设计的,我可以将自己的一些风格,然后还有我的眼光融入到那个节目当中,我会觉得好开心。

另外就是我会觉得让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变化,就是我在选购衣服的时候就会很多时候想说这个可不可以在节目里面穿,或者这件衣服我看到有绿色在里面,就说在节目里穿不了,所以就会有这样子的小的一些偏好在我自己选购的过程当中也会影响到我,所以我也会觉得很开心可以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用很特别的一个方式融入在一起。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赵敏莉] 标签:田川 造型 风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