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庆东回归《时事辩论会》 坦称莫名紧张

2013年04月22日 11:38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刘庆东:其实在那边的时候,在通过微信,因为我微信里面有一个作为辩友会的一个群,大概几十个人,就是参加过《辩论会》的那些嘉宾和我们这些主持人的编辑什么的,经常在一块聊,大家料说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回来以后大家都挺高兴,因为《辩论会》的这些人,就是主持人、编辑加上我们的这些嘉宾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看到回来了,特别是第一次见到都看到很惊喜那种,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反正我感觉很欣慰。

凤凰卫视4月20日《凤凰点滴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时事辩论会》当中亮相的主持人刘庆东,原来早前他到了英国出差,最近他重返节目的行列,就是以和事老的身份主持节目,而就在他录影结束之后,我们来了一套小探班。

解说:特别观众三个月最近他重回幕前继续做电视和事老。

刘庆东:我这三个月一二号,然后去了伦敦一直在欧洲待着,因为欧洲还有一些业务需要我大概这样一个不长不短的时间。回来以后,我当时都想是不是还做这个辩论会,然后他们就说已经排好了,回来就要做了,所以从上个星期开始。第一天回来做这个辩论会的时候,莫名其妙的一种紧张,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解说:《辩论会》可以说是凤凰参与人数最多的节目之一,镜头前或是针锋相对,镜头后却是一团和气。这次回归庆东说自己感受到了大家传递的温暖。

刘庆东:其实在那边的时候,在通过微信,因为我微信里面有一个作为辩友会的一个群,大概几十个人,就是参加过《辩论会》的那些嘉宾和我们这些主持人的编辑什么的,经常在一块聊,大家料说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回来以后大家都挺高兴,因为《辩论会》的这些人,就是主持人、编辑加上我们的这些嘉宾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看到回来了,特别是第一次见到都看到很惊喜那种,不知道是装的,还是真的,反正我感觉很欣慰。

解说:此外,随着刘庆东的回归,《时事辩论会》的主持阵容也会从三个人变成四个人。

刘庆东:这回真的成了那个F4了,老F4。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12:00-12:15

重播:星期日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辩论会 刘庆东 微信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