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晓楠为冷暖拍新宣传片 全身白色传递温暖

2013年04月07日 14:34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陈晓楠早前现身在凤凰卫视的香港总部,穿着一身飘逸的白色套装,为《冷暖人生》拍摄新一集的宣传片。从2003年开播至今,十年之间《冷暖人生》不停的传递温暖的人文关怀精神,而这一次的宣传片主题也和节目一样,简单纯粹。

凤凰卫视4月6日《点滴凤凰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一直以北京为基地的陈晓楠早前现身在凤凰卫视的香港总部,穿着一身飘逸的白色套装,为《冷暖人生》拍摄新一集的宣传片。从2003年开播至今,十年之间《冷暖人生》不停的传递温暖的人文关怀精神,而这一次的宣传片主题也和节目一样,简单纯粹。

解说:这是凤凰在香港拍摄宣布片用的最多的地方,这一天它被布置成了纯纯的白色,配合这样气息的就是《冷暖人生》节目和它的主持人陈晓楠。

陈晓楠:从影像上来讲是个非常有创意的这样一个方案,我特别喜欢,因为它是完全白色的,非常素色的这样的背景,然后你看我也穿的完全白色的衣服,那么它想拍到一个人非常通透的一个状态,因为其实可能《冷暖人生》本身我想它可能整个的节目的气质也应该是那种比较干净和朴素的,有一点冷峻也有一点温暖。

[责任编辑:吴江平] 标签:陈晓楠 冷暖人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