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辰岑拍新节目宣传片 展现最真实一面

2012年01月02日 13:1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吴辰岑:不只是提供一些吃喝玩乐的旅游信息,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可以从当地挖掘一些新鲜有趣的故事,从一些细致而微的事物当中,让观众朋友可以感受到当地那种独特的味道和文化气息。

凤凰卫视12月31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离开战略室,我们换一种心情,走进新节目,博览大文化之《凤眼睇中华》的宣传片拍摄现场,跟随2011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季军吴辰岑的脚步,从文化和旅游的角度去看看世界的另一面。

吴辰岑:不只是提供一些吃喝玩乐的旅游信息,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可以从当地挖掘一些新鲜有趣的故事,从一些细致而微的事物当中,让观众朋友可以感受到当地那种独特的味道和文化气息。

解说:吴辰岑念硕士的时候,主修外语教育与研究,非播音主持科班出生。她透露第一次主持节目时,最担心的就是不能把自己最真实和自然的一面表现出来。

吴辰岑:因为我其实本身不是学播音主持的,然后对入境头,多少还是有一些紧张,但是我觉得是需要一个过程把这些,比如说我的表情是怎样啊,手势是怎样,好不好,把这些杂念都抛开来,然后把自己最真实、最自然的一些想法表现出来,这个可能对我来说是最难的,现在。

竹幼婷:除了在2012年有许多新节目令大家期待之外,接下来这一周也有重点的内容要向大家推荐。首先,看到的是新闻台《皇牌大放送》将会播出《2011非常榜》由吴小莉和何亮亮两人主持,两人将会盘点在2011年全球发生的重要新闻大事。另外,在1月8日由许戈辉所主持的《名人面对面》节目当中会对话华人作家严歌苓。

解说:曾经为张艺谋、李安、陈凯歌跨刀执笔文字女皇严歌苓回忆与三大导演合作的往昔,与戈辉分享与戏有关的故事。

许戈辉:李安、陈凯歌、张艺谋,你怎么评价他们三个人呢?

严歌苓:三个人都是非常、非常会用电影语言来讲故事的人,陈凯歌更深沉一些,李安就更加的人情味一些,张艺谋就从视觉的冲击力上,当然他的故事也是讲的非常好的。你是一个很擅长写女性,最擅长写女性,其实我觉得这些都是给一些我这样的作家的一个不太公正的头衔。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吴辰岑 节目 张艺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