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科技手段展示凤凰发展历程

2012年05月21日 10:04
来源:凤凰卫视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竹幼婷:到了这一区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凤凰曾经参与的一些大型的电视行动,像这一次我们可以可到的是“凤凰号”下西洋,曾经使用过的12米长单轨帆船“凤凰号”的一个模型,走到这里来我们可以看到是用三维立体效果的一个短片,在这台车上展现出来的是,我们曾经参与过的《迁徙之旅》,《两极之旅》等重大活动。

凤凰卫视5月19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今天的评凤品竹单元,幼婷带大家感受一下高科技,也就是凤凰总部的文创产业示范园,在这里我们会用三维,还有声光电等一些科技效果,展现凤凰总部的发展历史。

好,首先进到这里面,最先让我感到兴趣的就是这一本,记载着凤凰历史的书记,大家别看它这么大一本、这么厚,翻起来很吃力吗,不会的,其实我只要用我的手做出像是翻页的动作,我就可以一页一页的,把凤凰这十几年来的历史进入眼帘当中。

到了这一区以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凤凰曾经参与的一些大型的电视行动,像这一次我们可以可到的是“凤凰号”下西洋,曾经使用过的12米长单轨帆船“凤凰号”的一个模型,走到这里来我们可以看到是用三维立体效果的一个短片,在这台车上展现出来的是,我们曾经参与过的《迁徙之旅》,《两极之旅》等重大活动。

到这个房间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地球仪,在黄埔我们也有一个地球仪,但这个更加科技更加先进了,它是触屏式的,大家可以看到它现在本身会自己转动,而当有手的时候,也可以转到我想要的位置。大家在这个地球仪上可以看到许多红色的点,这是我们凤凰卫视在全球的卫星范围,黄色的点则是凤凰卫视全球记者站所分布的一个位置,通过地球仪的转动,你可以知道我们的范围覆盖得有多广了。好了,到了下个星期的时间,我们就介绍给大家在园区其他的新玩意儿。

《点滴凤凰人》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2:00-12:15

重播:星期日 01:15-01:35  14:35-15:00  星期一 09:45-10: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凤凰 高科技 历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