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绮珊加盟《港人自讲》 杜国威畅谈创作历程

2012年04月05日 15:3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卫视香港台主播魏绮珊继主持新闻节目后,首次加盟访谈类节目《港人自讲》担任节目主持,首集邀请到香港著名编剧杜国威畅谈他多年的创作历程。精彩内容将于今明一连两晚(4月5--6日)八点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回放。

杜国威日前接受《港人自讲》主持人魏绮珊访问时表示,正积极筹备即将在七月公演的舞台剧《我和秋天有个约会》,他说这是廿年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延续,刘雅丽和苏玉华将再度合作,又赞赏有份参演和创作主题曲的张敬轩为人真性情,具音乐才华,今次饰演的角色是专程为他度身订造。

正享受半退休生活的杜国威笑言天生多情,为人感性,过去曾创作逾六十个舞台剧剧本的他,声言全部都是应邀才会执笔创作,从不私人收藏呕心沥血作品,强调无法公演的剧本是无价值。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李纯恩、邓达智担任嘉宾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杜国威 港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