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陈智明做客凤凰卫视《港人自讲》

2013年10月02日 17:06
来源:凤凰卫视

梁陈智明:一世人一份工

前港铁事务总经理梁陈智明日前做客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港人自讲》,笑谈工作往事和退休生活。精彩内容将于10月4日晚8:00凤凰卫视香港台首播,翌日重播。

有多少人可以在同一间公司打工打足一世?梁陈智明可以。这位港铁前事务总经理,从秘书做到公关一姐,一做就是三十七年。以前每逢港铁有紧急事故,梁太都第一时间出来面对传媒解画,镜头前总是一副严肃样子,但其实私底下,她既爱笑又平易近人,还嘲笑自己的想法其实很悲观。

梁太坦言,自己十分享受退休后的生活。退休之后的第一个月,她并没有像其他退休人士一样感到不习惯,反而每天睡到自然醒,一星期骑几次马,除了出一身汗,还晒得一身健康的小麦色皮肤。除此之外,她还尝试在电台开咪做节目,生活多姿多彩。提到家庭关系,她打趣说以前即使工作繁忙,早上也会为先生煮好早餐再出门,现在退休后反而变成先生煮早餐,让她睡醒后就可以享用,十分令人羡慕。

《港人自讲》节目是凤凰卫视香港台皇牌节目之一,分别由卢觅雪、魏绮珊主持,星期一至五,每集半小时,集集不同话题,邀请不同嘉宾,由明星专访、饮食文化,以至城中热门话题,天南地北,无所不谈。观众可在now367台、有线电视14台和香港宽频507台收看,敬请留意。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马超] 标签:梁陈智明 港人自讲 凤凰卫视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