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为《大家书斋》拍宣传片 沈星亲自参与撰稿

2011年12月19日 15:16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沈星:我觉得是,就是不重新关注阅读这件事情,其实是很希望通过这个事情。我们曾经在节目里用过的一句话,就是也许你会继续或者是重新爱上阅读,我觉得这句话就很好。我们很喜欢这句话它是一种精神,我们的精神就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在更多的人群当中,能够引发大家对于阅读的兴趣,也许你真的是一直都喜欢阅读,或者是说你曾经很喜欢阅读,但是看到我们的节目,我们希望你曾经的继续,忘了的重新拾起,关注阅读、读书所有的爱好,所有的兴趣。

凤凰卫视12月17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沈星为新节目《大家书斋》拍摄宣传片,一项对文字很敏感的她,被《太空站》镜头捕捉到了亲自参与撰稿的那一刻。

沈星:我觉得是,就是不重新关注阅读这件事情,其实是很希望通过这个事情。我们曾经在节目里用过的一句话,就是也许你会继续或者是重新爱上阅读,我觉得这句话就很好。

我们很喜欢这句话它是一种精神,我们的精神就是希望通过这个节目,在更多的人群当中,能够引发大家对于阅读的兴趣,也许你真的是一直都喜欢阅读,或者是说你曾经很喜欢阅读,但是看到我们的节目,我们希望你曾经的继续,忘了的重新拾起,关注阅读、读书所有的爱好,所有的兴趣。

解说:《大家书斋》中会看到沈星平常生活中的另外一面,这一天拍摄宣传片的造型看似不经意,其实也有巧妙的心思在其中。

沈星:因为我们的造型师也会选择一些看上去是比较厚重,有质感的服装,但是我们的导演又会觉得还是本色一点比较好,他就选择了这一套,是我穿着来上班的衣服,我想这个衣服只是比较方便好脱、穿,但是没有想到被导演看中。他说其实不管是做节目,还是反映节目的这种宣传片,更注重的是要散发出来一个很真实的气质,我觉得他说的也很对,这个衣服是我平时穿的衣服,也是我录节目穿的衣服,拿来做宣传片应该是比较适合的。

解说:此外不得不说的还有这次宣传片的拍摄场地,其实它并不是摄影棚,而是凤凰员工餐厅的一个小角落。

沈星:我觉得我们的宣传部门真的是非常的用心,他们搭出了一个很温暖的小角落,像一个私人的书房一样,其实本来是要去我家拍的,但是因为上午有别的工作,大队人马来不及过去,所以就很遗憾。不过我好想听说《美女私房菜》也要拍新的宣传片了,那个就真的会在我家拍,所以我想那也是一个很新鲜的体验吧。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书斋 沈星 节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