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太空站》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娱乐节目

2011年01月11日 09:30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所有凤凰人一起联欢,相当热闹。

凤凰卫视1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太空站》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娱乐节目”,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凤凰在2010年推出的《走进世博会》节目获得最佳特别专题栏目奖项的肯定,这个每天只有短短几分钟播出时间的小节目,同样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杨娟:我们凤凰也有很多大历史,大时代的故事,但是咱们的节目也能够有机会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声音,发出我们的光芒,我们觉得特别高兴,而且世博节目做到今天,其实它只有一年的节目,马上就要结束了,但是这一年当中,我觉得通过这个节目我们也认识到只要是我们讲故事,不管这个故事是讲五分钟,还是讲一个小时,只要我们把这个故事讲满了,讲透了,大家就会喜欢。

解说:娱乐时尚类节目的奖项方面,我们《凤凰太空站》获得了最佳娱乐节目的称号,现在就赶快来听听主持人竹幼婷的得奖感言吧?

竹幼婷:去年我拿最佳娱乐主持节目主持人的时候,我还没有那么兴奋,今年是一个节目拿奖,我觉得这是一个团队努力的一个成果,而且我们有厚厚的一个奖金,而且这样的一个荣耀,我相信是对我们2010年很大的一个肯定。再加上太空站正好在今年是10周年,所以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十全十美的结果。

解说:自2011年起,太空站节目会做出一些调整,敬请大家留意。

竹幼婷:在今年其实太空站也会有些变化,主要是我们收看的时间现在已经有改变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准时支持我们。另外在节目当中我们要迎来的是中文台十五周年,所以我们会继续发挥凤凰狗仔的精神,帮大家带领大家了解凤凰在2011年发生的大事。

延伸阅读:

凤凰卫视北京站记者胡玲获2010最佳记者奖

《皇牌大放送》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栏目奖

凤凰卫视新年才艺演出 创意nobody获喝彩

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

沈星游历欧洲 用微博记录西班牙风情

凤凰主持回忆圣诞黄海波自称是最早接触者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