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新年才艺演出 创意nobody获喝彩

2011年01月04日 11:4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所有凤凰人一起联欢,相当热闹。

凤凰卫视1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卫视新年才艺演出创意nobody获喝彩”,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新年Party还有一个主题,就是文艺晚会要搞的很有气质,有很多表演的节目,你有参与集中。

尉迟琳嘉:对,这个按我们老话说,这个叫文艺大汇演,领导层也是希望咱们凤凰藏龙卧虎,不仅是能写、能播、能说,关键还是能够演,都是文艺全才。咱们《凤凰太空站》也体现过,就算是半个编外的李玮都是有才,今天晚上就是把大家的才华尽情的显露一下。

竹幼婷:对,大家可以看到帅气的安东可能会变个模样,或者是平常正经严肃的CoCo,淑婉在今天晚上也会有她的才艺演出,希望大家非常期待。

解说:新年大联欢除了吃好喝好,抽大奖外,同时也是凤凰人展示才艺的大舞台,平日里躲在摄影机、剪辑机后的直播精英们用特殊的光影效果演绎了凤凰版的nobody,引来现场欢呼连连。

尉迟琳嘉:让我们把这些鬼面具都摘掉。

竹幼婷:太棒了,太棒了。

解说:而来自北京节目中心选美办的工作人员展示了毫不输中华小姐的精湛歌舞技艺。

2010年刚刚从台湾调来香港总部的主持人陈淑婉构思了一个结合朗诵和舞台剧形式的表演,那一面心墙,漂亮的她更巧花心思的把自己装扮成一个来凤凰参观的老奶奶,以一个观众的角度认识凤凰。

陈淑婉:说到这凤凰卫视,哎呦,你看看这可真是好气派,而且刚刚奶奶这一路走来,我看到参观的人潮不绝,平常都是这样子的吗?

凤凰人员:平常可比这人多呐。

陈淑婉:真好,真好,那可真是门庭若市,川流不息,这好运一定是绵延不觉啊。

我们这个剧就是设计说,公司的食堂有一面白墙,白墙上面有许多精心选出来的标语跟谈话,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匆匆走过忘记它的存在,但是那些话的背后,我觉得都很有它的一个深意,所以透过了一个老奶奶带一个凤凰的生力军,我们把这个诗歌朗诵的意含串出来,希望可以重新记录和寻找一种凤凰精神。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一个企业的伟大就是在于它有不灭的精神,这一面墙可说是大家一同走过的点点滴滴。

凤凰人员:这面墙是大家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陈淑婉:同时它也是这不灭的凤凰精神。

解说:另外一位主持人安东则把话剧和脱口秀巧妙的结合在一起,讲述了一个阿凡达星球人计划在地球旅游的一个有趣故事。

安东:都说地球经济不好,有人不敢消费。我,阿凡达,还有我的主人阿凡达,我们很着急,我看电视了,电视上说要想复苏靠什么,得有动力,得有马达。于是我们两个人觉得,我们有责任去地球上旅游一把,拉动一下消费,主人还没来呢,我先歇会。

我们俩这造型,估计是冠绝全场,这个造型,我们主要是往阿凡达这个形象上去靠,但是公司也没有油漆,也没有油彩,结果我们只能用了一点眼影摸在脸上,就成这样了。

2010年,这一年发生了不少大事,有些事可说,有些事说起来就不太好说了但是如果我们站在第三个星球,站在外星人的角度上来说,可能就更风趣,更幽默,也更客观一点了。

延伸阅读:

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

沈星游历欧洲 用微博记录西班牙风情

凤凰主持回忆圣诞黄海波自称是最早接触者

黄海波猜中高尔夫球场产仔螃蟹被赞知识广博

俄国入美间谍遭驱逐 内部两大间谍机构爆内讧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