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
2011年01月01日 17:28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内容提示: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

凤凰卫视2011年1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现在幼婷在非常热闹的一个场合,也就是我们每年一年一度的Party了,我是每年的主持人,已经连续主持了3年了,但是今年我身旁换了一位已婚人士,非常正经的尉迟琳嘉,在今年我们整个晚会有什么样的亮点。

尉迟琳嘉:亮点,其实对我吸引最大的就是老板的讲话里面,经常会带出好消息,涨工资或者是很多利好消息,都会在员工晚宴的老板讲话之中出现,这是第一大亮点,最大亮点。

竹幼婷:没有错,而且在今天晚上,我们还会颁发凤凰资讯台工作10周年,或者在凤凰工作10周年的一些同事的表彰。

尉迟琳嘉:没份。

竹幼婷:我们还很资浅。

尉迟琳嘉:我们还很年轻。

竹幼婷:对,但是他们是陪着凤凰走过来的,所以在一年一度的晚会上头,我们通常都会做一些表扬。

尉迟琳嘉: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解说: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

刘长乐(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凤凰的今天来之不易,相信热爱凤凰的兄弟姐妹们都有同样的感受。站在凤凰人15年心血筑成的平台上,我们面临的是未来10年凤凰集团完成历史性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前景,是我们的品牌保卫战和攻坚战,它需要全体凤凰人珍惜今天的成果,怀抱明天的梦想,通过不懈的努力,从优秀走向卓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马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