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芳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新闻主播

2011年01月10日 09:1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新年派对是辛苦了一年的凤凰同仁难得一起欢笑开怀的好机会,和往年一样,2011年的新年派对在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率管理层的祝酒仪式中拉开序幕。所有凤凰人一起联欢,相当热闹。

凤凰卫视1月1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刘芳获2010凤凰卫视最佳新闻主播”,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新闻类奖项方面,由秦枫带回的天津访问温家宝谈校园杀童事件获得最佳独家报道奖,由美国记者站发回的美国中期选举报道获得最佳连续报道奖,而日渐成熟的刘芳则获得最佳新闻主播的称号。

刘芳:谢谢我们资讯台所有跟我一起起早贪黑的同事们,我知道我有的时候要求会很高,但是谢谢你们所有人对我的包容和支持。

今年是我做新闻主播的第七年,是我拿的第一个奖,我觉得对我来说,在我人生的这个职业生涯当中,无论是以前在银行里面做事,还是来凤凰做事,这是我拿的第一个奖。

我觉得它是对我自己职业,或者自己事业的一个非常重要的肯定,我想对我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吧。我自己没有想到会拿到这个奖,但是我想既然拿到了,我把它视为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把它作为我自己事业的一个里程碑。我想未来这是对我作为新闻主播的肯定,我在未来也会做出更多的努力。

延伸阅读:

凤凰卫视北京站记者胡玲获2010最佳记者奖

《皇牌大放送》获凤凰卫视2010最佳栏目奖

凤凰卫视新年才艺演出 创意nobody获喝彩

凤凰卫视新年派对 刘长乐率管理层祝酒

沈星游历欧洲 用微博记录西班牙风情

凤凰主持回忆圣诞黄海波自称是最早接触者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