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紫琼作客《鲁豫有约》 分享与成龙相识趣事

2010年10月12日 09:2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近期,由杨紫琼主演的电影《剑雨》在各大影院上映。因为《剑雨》的上映,杨紫琼再次被大家关注。本周她做客《鲁豫有约》,畅聊与成龙相识的趣事,与梅艳芳的姐妹情。

凤凰卫视10月9日《凤凰太空站》节目播出“杨紫琼作客《鲁豫有约》分享成龙相识趣事”,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鲁豫早先来到香港的时候,向太空站透露了她节目迎来十周年的一些策划和构想,事实上在这十年当中,鲁豫已经访问了不计其数的名人,最近国际巨星杨紫琼就坐上了鲁豫的沙发,和她聊一聊她们心目中的好朋友。

解说:《鲁豫有约》自开播至今,请到了无数时下最热门的明星作客自己的节目,而近期因电影《剑雨》再次被大家所关注的香港打星杨紫琼就在本周欣然的接受了鲁豫的邀请,节目上健谈的她,在鲁豫的带动下渐入佳境,不仅开怀畅聊自己小时候的趣事,更是向大家透露了刚出道时,她与成龙大哥鲜为人知的认识过程。

杨紫琼:那他们就跟我说你会跟成龙拍广告,那个时候我的广东话是非常非常不好的,他说成龙,谁是成龙,我不知道,我说OK。第二天,我在化妆的时候,这个人很熟,嗨,你好,我的天,是JACKCHAN。

陈鲁豫:你知道谁是JACKCHAN。

杨紫琼:对。

陈鲁豫:但是你不知道成龙。

杨紫琼:对。

陈鲁豫:然后你把这两个人合到一起了。

杨紫琼:对。我说哦,我跟JACKCHAN拍这个广告,那个时间我们做了很好的朋友。

解说:众所周知,杨紫琼在圈内的友人众多,梅艳芳也是其中一个。虽然如今佳人已逝,但是节目上,鲁豫亲自营造的良好气氛,还是让杨紫琼回想起了两人当初的快乐时光。

杨紫琼:一开始,大概是11点多,跳到3点,没有停过。

陈鲁豫:跳4个小时啊?

杨紫琼:嗯,那朋友就会拿水给我们,我们又不停的跳,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整个身体都很痛,两个打电话,喂,你下床了吗,可以下吗,因为太累,因为我们跳舞不是这样,又弯腰,好夸张的。所以其实我最想念就是很久很久没有好像这样子的跳舞的伴。

陈鲁豫:你发现没有,如果你这么带着笑去回忆一个人的话,那个人其实还没有走。

杨紫琼:对。

陈鲁豫:他在你心里,在你记忆里,这个人没有走。

杨紫琼:对,他永远都会在我的心里面。

延伸阅读:

凤凰达人:掌管所有主持人大小事物的蓓蓓姐

走近凤凰女达人《社会能见度》编导宋阳

凤凰达人:主持界的服装魔术师莫国超

凤凰获“抵碳达人”奖 程鹤麟揭背后故事

凤凰卫视获颁“抵碳达人” 凤凰人的低碳生活 

《凤凰太空站》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主持人专区】

首播:星期六 17:50-18:15

重播:星期日 01:10-01:40 11:40-12:05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 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 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吴芮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