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到访凤凰卫视总部

2010年05月18日 17: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内容:湖北省武汉市今天在香港举行了招商活动,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接受了凤凰卫视的访问,他表示武汉处于交通枢纽地位,同样是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广阔。武汉也一直在探索更好的发挥媒体的作用,一方面是要帮助政府更高的提高效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另一方面也通过媒体给人民群众提供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所以我们现在就提出来要善待媒体,善用媒体。

主持人:位于长江中下游的特大城市湖北省武汉市今天在香港举行了招商活动,而到香港负责活动的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杨松接受了凤凰卫视的访问,他表示武汉处于交通枢纽地位,同样是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发挥的作用会越来越广阔。

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接受凤凰采访

杨松(湖北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武汉因为是在中国的经济、地理位置的中心,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积极推进,武汉的地位越来越凸显出来,一个是它构成了中国无论是客运,还是货运铁路的枢纽是全国四大枢纽之一。第二个国务院已经确定武汉市长江中游的航运中心,第三个国务院已经确定武汉是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

延伸阅读:

玉树儿童来访 小莉落泪 刘长乐亲手送礼物

刘长乐出席杭州动漫节开幕式与赵洪祝会面

哈佛中国论坛举行 刘长乐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

刘长乐:三个回归是决定中国未来传媒产业发展关键

第六届世界华商高峰会澳门举行 刘长乐致词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