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长乐出席杭州动漫节开幕式与赵洪祝会面

2010年04月29日 11:33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抢先世博会2天在杭州开幕,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面。

距世博会开门迎客还有2天,“2010中国国际动漫节”率先在浙江杭州开幕,当地希望中外游客看完世博后,顺道游览杭州。

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抢先世博会2天在杭州开幕,借助沪杭只有一小时车程的优势,当地希望上海的游客未观世博先看动漫,就连主题也呼应世博会定为“动漫与城市发展”。而且本届动漫节首次实现了全球五大洲动漫机构聚会。

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应邀出席开幕式,并与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会面,赵洪祝表示,杭州动漫节与上海世博会在同一时段举行,浙江希望给众多世博游客提供更多世博之外的选择和体验,世博游也将带动长三角旅游市场。

据预测,有近30%的世博游客在看完世博之后要到周边地区旅游,浙江省旅游部门已经预先制订了三年计划,在形象构建、路线组织等多方面着手对接世博。

延伸阅读:

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到访凤凰卫视总部

浙江省长吕祖善:《富春山居图》合展为时不会太远

玉树儿童来访 小莉落泪 刘长乐亲手送礼物 

台湾上万信众聚集凯达格兰大道 庆佛诞报母恩

玉树灾区孤儿做客凤凰卫视香港总部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标签: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