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青岛市长参观凤凰卫视 期待与凤凰合作

2010年05月14日 10:05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以及管理层人员迎接了前来参观的山东青岛市市长夏耕一行。青岛市长夏耕表示跟凤凰卫视有了合作以后,并参观了凤凰卫视后强烈感受到了文化品牌的力量,并相信凤凰卫视会越做越好,越做越强。

李慧:山东青岛市市长夏耕一行,今天(周三)到凤凰卫视位於香港大埔的总部参观,夏耕赞扬凤凰品牌影响范围大,为华人争取话语空间,同时表示期待和凤凰能有进一步的合作空间.

刘长乐主席致送琉璃凤凰予夏耕市长

夏耕市长坐上主播台

解说:山东青岛市市长夏耕一行到凤凰卫视总部参观,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以及管理层人员在门口迎接.

延伸阅读:

浙江省长吕祖善:《富春山居图》合展为时不会太远

刘长乐:三个回归是决定中国未来传媒产业发展关键

第六届世界华商高峰会澳门举行 刘长乐致词

刘长乐出席香港佛光山道场落成仪式并讲话

刘长乐出席杭州动漫节开幕式与赵洪祝会面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