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携手凤凰网联合推出“深情网语”
2008年05月16日 15: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距离5.12四川汶川7.8级大地震已经过去了4天,虽然已经过了震后72小时黄金救助时间,但前方的救助依然在和时间赛跑。而后方的持续关注也彰显了全球华人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的信心和决心。

很多不能到达现场的民众,通过网络表达了一片对同胞的担忧之情、为中华的祈福之心。今天,凤凰卫视资讯台携手凤凰网特别推出一个"深情网语"版块,通过截取的部分网友留言来祝福灾民,祝福中国。中国,挺住!

网友留言--

凤凰网友:

每一个时代、每一个民族都会遭受一些灾难。我们渴望天佑中华,但灾难一旦降临,中华民族也唯有直面应对。我们要以大团结、大行动携手度过大难关!中国挺住!

陕西网友:

每一个时代、每一个民族都会遭受一些灾难。我们渴望天佑中华,但灾难一旦降临,中华民族也唯有直面应对。我们要以大团结、大行动携手度过大难关!中国挺住!

陕西网友王晓妮:

看到灾区的人民受苦受难,心真的很痛!恨不得自己能过去,哪怕搬块石头也行!希望你们挺住,全国人民都牵挂着你们!

湖北网友贺志平:

我想对温总理说,您已经70多个小时没有休息了,注意身体,总理!!

唐山网友刘佳琪:

我是唐山人,也曾在1976年大地震中失去亲人,能深切体会你们瞬间失去亲人的痛苦。真心希望你们尽快振作起来,帮助还有生还希望的同胞,这时候互助是很重要的!不要放弃希望,为明天加油!

湖南网友余中林:

震撼汶川,感动中国,我们永远在一起!受伤的同胞们,我等着你们一起看奥运,加油!

广东网友严凤华:

我们一家在深圳打工,看到正在遭灾的群众,尤其是被压在瓦砾下的可怜孩子,我忍不住落泪,捐了800元,希望能帮上一点忙,祈祷你们早日脱离困境!

凤凰网友风轻云淡:

只要中华56民族团结起来,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中国挺住!!!

 

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音频、视频),未经凤凰网授权,任何媒体和个 人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在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凤凰网”。违反上述声明的,本网将追究其相 关法律责任。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