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39届国际艾美奖典礼 刘长乐偕夫人出席

2011年11月22日 17:09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第39届国际艾美奖21号在纽约举行颁奖典礼,女神卡卡意外现身担任开场的颁奖嘉宾,引起全场惊叹。

由美国国际电视艺术及科学学会主办的第39届国际艾美奖,21号晚间在纽约举行颁奖典礼。今年担任国际艾美奖世界电视节主席、同时也是国际艾美奖主办方之一的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当天偕同夫人出席了晚会。

来自英国的著名制作人奈吉尔利思戈,作品包括《美国偶像》、《舞魅天下》等当红选秀节目,获颁最高荣誉的创始人奖,而颁奖人女神卡卡的意外现身,让今年国际艾美奖的开场充满惊喜。

来自香港的知名女星朱茵,以《无墙的世界》剧集中残疾人的角色,获得最佳女演员奖提名,可惜最后败给来自英国的哈利波特女星茱丽沃特斯。不过朱茵表示,获得提名,已经是对她演技的一大肯定。

女星朱茵:我演的是一个瘫痪的女孩子,所有的戏我都是从内心发挥出来的,能够感动人家的不是表面的东西,所以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去表达我的内在。

国际艾美奖设立的宗旨,在于表彰美国以外国家的优秀电视节目、制作人和演员。除了常胜军英国之外,还包括比利时、加拿大、葡萄牙、瑞典和第一次获奖的智利。
 

[责任编辑:张梅] 标签:国际艾美奖 刘长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