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2010年05月17日 18:01 】 【打印共有评论0

获奖者:刘长乐

职务: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时间:2008年11月

事件:凤凰卫视刘长乐被授予“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第36届国际艾美奖当地时间24日晚间在纽约揭晓,来自英国的作品和演员获颁七个奖项蝉连最大赢家。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因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华文媒体登上世界舞台,成为亚洲领先的广播电视企业家之一,获主办单位颁发理事会奖。 

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在颁奖给刘长乐时表示:“凤凰卫视引导中国走进世界,也让世界认识了中国,在这个过程当中,凤凰卫视提供了重要的公共服务,让国际性的信息和娱乐自由流通。今晚,这个奖项要颁发给这位亚洲媒体发展的先锋,和杰出的企业家。”刘长乐在发表得奖感言时,感谢有关各方的支持,他说:“国际艾美奖就像是世界上不同种族的电视人的大家庭,凤凰卫视很荣幸做为其中的一个成员,今晚,我置身这个家感到很温暖。”他还感谢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对凤凰卫视和华人媒体的鼓励,感谢所有朋友对凤凰卫视和他本人的支持,也特别感谢家人给予他永远的爱和支持。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布鲁斯. 派斯纳在颁奖礼上宣布,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将再次担任国际艾美奖电视节2009及2010 年度主席。之前,刘长乐曾担任2005及2006国际艾美奖电视节主席。布鲁斯. 派斯纳曾在今年稍早时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广播企业家之一,刘长乐是凤凰卫视取得广泛成功的催化剂。他用了12年的时间,把凤凰发展为一个多媒体王国。为表彰他的杰出成就,我们荣幸地授与他2008年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林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