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乐成为首位获得国际艾美理事会奖华人
2008年11月25日 15:00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共有16个国家的作品和演员获得国际艾美奖提名,英国获提名最多,共8项,中国也获3项提名,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由中国电影频道出品的电影《等郎妹》获最佳电视电影奖提名,主演袁志博获最佳女演员提名。《棋王和他的儿子》主演王成阳,则获最佳男主角提名。尽管最后来自中国的作品和演员都没有得奖,但他们表示,获得提名的意义非凡,未来将继续为宣传中国的电视文化而努力。

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向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颁发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成立于1969年, 是全球最大的广播电视组织,云集世界顶尖的传媒领袖,成员来自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公司,以表彰在美国以外制作的优秀电视节目为使命,向优秀的节目颁发国际艾美奖,包括最佳艺术类节目、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闻类节目、最佳时政节目、最佳纪录片等十五个奖项。国际艾美理事会奖主要颁发给在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的管理、行政、工程、新闻、节目及国际关系等方面长期做出杰出贡献的机构或个人。

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每年都会在纽约举办国际艾美奖电视节,以及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不但有来自全球的优秀电视节目汇聚一堂,还会吸引上千广播电视,娱乐及传媒界国际名人到场。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国际艾美理事会奖

以下为刘长乐获国际艾美理事会奖感言(英文版):

This is a great night, great Gala, and great honor for me. But you can see I can’t speak great English.

This Gala is a home for all television people of all race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Phoenix TV is pleased to be a member of the family. I feel so warm to be home tonight.

I would like to thank Secretary Elaine Chao, Mr. Bruce Paisner, and all friends tonight for supporting Chinese media, Phoenix TV and me.

I specially want to thank my family, my wife, my twin daughters. They give me great love and support. This Award also belongs to them.

Thank you.

以下为刘长乐获国际艾美理事会奖感言(中文版):

这是一个伟大的夜晚,这是一个盛大的节日,对我而言这也是一个巨大的荣誉。遗憾的是,我的英语表达不能像今夜如此精彩纷呈

国际艾美奖就像是世界上不同种族电视人的大家庭,凤凰卫视很荣幸作为其中的一个成员,今天晚上我感受到像回家一般的温暖。

我要感谢赵小兰部长,艾美奖的首席执行官布鲁斯先生,以及所有对中文媒体、对凤凰卫视和对我支持的朋友。

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家庭,我夫人和一对双胞胎女儿,她们给了我伟大的爱和支持,这个奖也属于她们。

谢谢!

凤凰卫视简介

凤凰卫视1996年在香港创办,从单一的大众娱乐频道迅速扩展成完善的多媒体集团,凤凰卫视旗下拥有5个电视频道,为近15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提供华语广播服务。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创业板挂牌上市。

 
 

 相关活动

>

美劳工部长赵小兰:凤凰卫视让世界认识了中国

    导读:第36届国际艾美奖11月24号晚间在纽约揭晓,来自英国的作品和演员获颁七个奖项蝉联最大赢家。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因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华文媒体登上世界舞台,成为亚洲领先的广播电视企业家之一,获主办单位颁发理事会奖。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在颁奖给刘长乐时表示:“凤凰卫视引导中国走进世界,也让世界认识了中国。”[点击全文]         [刘长乐获国际艾美理事会奖感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 0 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梅
    频道头条 Big News

    手机上看新闻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