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卫视 > 华人盛典

刘长乐:神舟十号乘组为中国人利用太空迈进了一大步


来源:凤凰卫视

人参与 评论

董嘉耀:太空并不遥远,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有请, 刘长乐:非常荣幸能够为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办法这个奖项,我们的编导没有写出他们三个人的名字,

核心提示:3月29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3-2014”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董建华,获颁“影响世界华人特别贡献大奖”的陈云林/江丙坤,以及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吉尔吉斯斯坦东干村、美丽克木·买赛地、陈宇翱、程正迪、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李坚柔/张虹/周洋、袁和平、廖凡和关天朗。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典礼盛况。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董嘉耀:太空并不遥远,我们有请颁奖嘉宾,全国政协常委,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有请,

刘长乐:非常荣幸能够为神舟十号载人飞船飞行乘组颁发这个奖项,我们的编导没有写出他们三个人的名字,我想在这里重复一遍,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女士,王亚平因为工作的关系,在外地出差,那么今天聂海胜先生和张晓光先生到了我们的现场,我们恭喜他们,有人对神舟十号做出这样的总结,神舟十号第十次发射,神舟飞船第十次发射,距中国人首飞太空恰好十年,共有十名中国的航天员进入太空,所以堪称十全十美,除了我们大家看到的对接,绕飞,太空授课,神舟十号做了三十多项太空实验,神舟十号的飞行员为国家的福祉做出贡献,为了我们享受太空利用太空迈进了一大步,恭喜他们获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子源]

标签:世界因你而美丽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 神舟十号

人参与 评论
刘长乐:神十乘组为我们利用太空迈出一大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3/30/1afcdcbb-61f5-4cd7-ae31-a4d939964e59.jpg

网罗天下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