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蔡家东:伦敦奥运会上体育健儿为美丽中国添彩

2013年03月31日 01:17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3月30日晚,“世界因你而美丽--影响世界华人盛典2012-2013”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绚烂上演。盛典颁出十一樽大奖,他们分别是获得“影响世界华人终身成就奖”的星云大师和获颁“影响世界华人大奖”的大亚湾中微子实验合作组、王俊、孙大文、神舟九号飞行乘组、关惠群、第30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郎朗、莫言、陈其钢、林心瑜。凤凰卫视中文台、欧洲台、美洲台及凤凰网于当晚21:40通过卫星和网络向全球播出。

以下为现场发回的文字实录:

蔡家东(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谢谢颁奖嘉宾和主持人,感谢凤凰卫视和相关媒体评选出这个奖项。我很高兴和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五位奥运会冠军的代表共同来领取这个奖项。大家知道在伦敦奥运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体育健儿,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展现了精湛的运动技艺,为美丽中国,也为世界的美丽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表现,也在争取取胜的这个过程中间,履行了他们为祖国争光,为个人的人生添彩的诺言。

他们因为美丽的表现而获得这个美丽的奖项实至名归。同样,中国的体育健儿和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今后的世界大赛和奥运会上继续顽强拼搏,为中国也为世界的美丽奉献更加精彩的表现。谢谢!

[责任编辑:袁鑫] 标签:健儿 蔡家东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