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建中获“2011中华文化人物”提名

2011年12月13日 13:11
来源:凤凰网专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热心公益事业 彰显社会责任

在致力于文化产业项目建设的同时,吕建中及其掌舵的西安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也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2001年至今,他本人及企业爱心捐赠累计达4500余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和赞誉,荣获“2009陕西十大慈善人物”等称号。

2010年2月,在举办的“百万年货爱心捐赠活动”中,吕建中出资100万元向西安市5000个低保低困户家庭发放年货,向100名孤残儿童赠送了学习用品和压岁钱。春节期间,吕建中出资600万元举办了“首届大唐西市春节文化庙会”,为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年味浓郁的春节提供了一个好的去处,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2010年4月,青海玉树发生地震后,他向灾区捐款220余万元,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出了贡献;2011年2月,吕建中出资400万元举办了“2011大唐西市春节文化庙会”,丰富了百姓的节日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全超] 标签:文化人物 大唐西市 遗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