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窦文涛:中国人在伺候人方面比西方有天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窦文涛:我相信,虽然我老批评中国这服务,但是我相信将来咱们实现现代化了之后,中国人服务人是会超过西方人的,中国人在怎么伺候人这方面是有天赋的,你比如说你就刚才讲洗澡,你们俩都爱去的。 凤凰

窦文涛:那就是较这个真,其实某种程度上讲,我觉得她没有错,但是实际上,为什么一般人的看法是,这个经纪公司实际上像是个帮演员接活的,实际上你是他的老板。

袁立:我得给他买三险一金。

窦文涛:是有点这个性质。

袁立:但是经纪公司常常觉得他是老板,他说的算,你们都是我的代表人。

许子东:假定说是一个武打明星的话,他在跟演员的合约里面他肯定要有保险,因为他的腿出了事情。

袁立:不是这样的。

窦文涛:具体拍一个电影。

袁立:拍戏的时候才会给你上保险,那个剧组给你上保险,给你上一百万,两百万,但是两个月结束了,没了,你回到生活中跟我没关系。

许子东:你自己买医疗保险呢?

袁立:我为什么自己买呢?我不是给你百分比,有的经纪公司拿年轻的演员百分之四十,五十,六十,很高了。

许子东:这是你要跟经纪公司谈的问题。

窦文涛:人家是帮你演员拉活的,提供随身的服务,化妆造型。

袁立:化妆造型有剧组,没有你经纪公司什么事,所以你的百分比拿那么高,你跟演员签这么久的合约,你是不是互相商量了,经纪公司都不会提这块,黑不提白不提,你最好别提,我也当不知道,小演员现在想,我也不提,反正我就想出名,这个以后再说,可是你老了,长期你要想这个问题的。

许子东:说出了广大演员的心声。

袁立:很多年轻的演员不想,我就想出名,我快点赚钱。

许子东:这才意识到演员真是个弱势群体,还好我们没有做。

窦文涛:袁立已经考虑到了自己养老保障的问题。你怕不怕年老色衰。

袁立:我刚才我在讲一个话题,就是你们化妆间化妆师,他拿出了我们很久以前在你这录像的时候,虽然脂肪很多很饱满,就本那么土,然后我就跟他说,我说其实我很喜欢我现在的状态,虽然有的时候眼睛一笑会有皱纹眼角,但是我觉得我更欣赏像那种,以前是没有方向,现在似乎找到了那么一点点方向,我觉得男女都会越来越有气质,需要时间来沉淀的,比如说你窦文涛,我这次看我觉得很有气质,所以男人也许需要活出来的,需要时间,这个东西未必你年轻有很多脂肪你就一定是好的。

窦文涛:岁月就是魅力,皱纹就是性感。

袁立:不是这样,要看岁月你这是匆匆翻书,你没有去思考他就是过去了,但是你是个有思考的人生,皱纹就是不一样的。

窦文涛:而且你还看不出皱纹,我是觉得你这次真是不一样的,感觉深了比以前,眼神好像都是定住了,你是不是呆了。

窦文涛:我们其实应该能够容忍各种各样的意见,有时候很多意见他是逆一般常理而动的,你比方说你刚才讲到演员,说演员,他曾经讲过话也是掷地有声,说演员的钱跟贪官的比那就是。

袁立:这可不是我说的,这是谁说的。

窦文涛:徐才厚说的,我现在要跟你谈的另外一个问题,就是群众对你们明星,他有另外的看法,你知道现在听说,演员的限星令有可能要下达,你听说了吗?

袁立:我不在乎。

窦文涛:演员挣不了什么钱,现在演员,明星拿的钱太高了,成为作品,粗制滥造的一个因素。

袁立:也许。

窦文涛:你同意吗?

袁立:我同意,所以我经常,常常在拍戏的时候,我从来都不会要很多钱,我从来会把余地亮出来给剧组,我不要那么多。

[责任编辑:张梅]

窦文涛:中国人在伺候人方面比西方有天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2/16/d158606f-c6ee-4ec7-9420-773c8b32b2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